2009-03-28 21:47:59豬頭站長

面惡心善的我

同學說我很兇,她們總是抱怨第一次新生訓練的時候跟我講話是提起多大的勇氣,

然而只講一句就講不下去了,深怕再講一句就會被我砍。


U是抱怨說她在教室因為太晚去找不到位子,只好跟我坐,

她說她嚇個半死,

我說,你們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我跟她們說,我國小可是常常被老師在成績單上寫說上課愛講話吶~~

沒有一個人相信,那為什麼現在話會變少了,

我說,也許是因為以前太愛講話講完了吧~

其實我也是很愛玩的人,我也愛聽八卦,但只是不愛聊八卦,

也或許是因為你們女人聊的話題我有點插不進去吧,

所以我也習慣了只是聽你們聊著,

偶爾說說我們家小槑的傻事給大家笑笑,

她們說,她們一開始都以為我是很精明的人,

沒想到,我也是恍神發呆健忘脫線一族的,

以前吶~總是讓自己想的很多,對於自己做不好的事情始終耿耿於懷,

自從遇見小槑後,

 

為了不讓自己被活活氣死而改變了,

只是好像有點矯枉過正了,

斷掉那些想太多的思緒也斷掉了一般認真思考的頭緒,

害得我現在看完影片都想不出心得好寫。=    =

正所謂有失就有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