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2:14:26豬頭站長

恐怖的大頭照心路歷程


我想,我的長相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大的變化了吧,

國三就長這樣了,

聽說老起來放的人比較不會老,

真害怕自己變成老婆婆的樣子啊~~~

國小和幼稚園的模樣還蠻討喜的,

長大之後怎麼變了副模樣呢???

近期回屏東老家我得好好拍拍我小時候可愛的照片,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小時候長那樣子說。

 

不想看恐怖畫面的人請別往下看。。。。。。。。。

 

 

 

 

 

 

 

 

 

 

 

左邊是小四,右邊是國中畢業。

中間是國二,右邊是國三。

嗯,這張是高一。看來看去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喔喔,右邊就是最近才照的啦~

就說我不喜歡拍大頭照了吧,笑的超尷尬的,而且,拍的那人實在感覺和技術都不怎麼樣,

不過修片技術倒是OK。為什麼不給我們白底呢??怪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