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1:18:31豬頭站長

C大頭同學

本來有很多話想打的但被個無釐的大頭瞎攪和後頭腦變得空空的。

C問我說上次中國文學欣賞印的小說在誰那裡,

我們四個人一組,班代幫大家一組印一份,

因為這學期大家的課幾乎都錯開,

只有必修才會聚在一起,

於是我和E、U說好一人印一份,

一開始C就和U說她不要印,她說只是看一次而已就要印很浪費,

要印的時候我還向C確認她不要之後我才去印其他人的份,

班代印的那份最貴,所以我們三人把錢分攤開來,

現在C要討班代印的那份,我很婉轉的告訴她,

我們三個人都有小說,你要跟誰借都可以,

而我們三個也把班代印的那份平分掉了,

C聽不太懂,但我總不好意思告訴她,

你自己想辦法吧,

人和人之間都有一種磁場,打從一開始我和C的磁場就有點不對,

尤其是愛在背後說人閒話的人,

SO~我對C算是仁至義盡了,就算是看不順眼的人我還是會做到當同學的本份。


上一篇:同學們

下一篇:面惡心善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