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0:40:09豬頭站長

懶洋洋的晴天星期六

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最會讓人感冒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

之前過年流感嚴重時一點事都沒有,最近卻莫名其妙就感冒了。

 

今天中午因為林新醫院要辦糖尿病病友會的活動,

一伙人在快樂星期六的早上十點照常到醫院上班,

幫忙籌備會場,

催廚房作菜,

忙完吃飽飯後就聽港仔醫生的演講。

 

四個小時很愉快且快速的就結束了,

我也深信最好的工作效率就在這四個小時。

只可惜台灣是個勞碌命前幾名的國家。

 

這短短兩年的二技就要結束了,

夜間部不同日間部相處的時間較多,

倒現在有些人的全名我還不是很熟吶~真是不好意思~~~~~~

而我們班導也好像似有若無的,

連班上的事情都幫不上忙,甚至到被班上唾棄的地步。(唉~)

回憶起在嘉南四技的好好先生宋阿杰老師,

真是可愛的好老師。

從餐飲念到餐旅再念到食品營養,

我念食品營養的目的也只是為了想讓自己開的店能夠更好。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要爆掉了,

溫暖的太陽微微的風,

恨不得我人就身在白色沙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