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22:24豬頭站長

記憶土司,不如死命K書


一百多天,必須拿出我念舊和記恨的本事,把教科書一本本活吞下肚,

我一直幻想,要是有記憶土司該有多好,我嗑土司的功力一定是全國第一。

在土司上出現字的機器是有了,但,還不到吃下去就會記得的地步~


唉~大雄真的好好命喔,有個漂亮老婆靜香,又有個死忠兼換帖的寵物貓~~~~

小槑說,要是變胖三十公斤就可以考上營養師問我要不要??

我猶豫很久,這個賭注好像太大了吧。

我反問她,要是變胖三十公斤就可以考上藥師你要不要??

沒想到她想都不想就跟我說她要,反正三十公斤在減就好了。

喔~是這樣喔,一點都不考慮到枕邊人的感受ㄚ??

還是??我們一起變胖三十公斤再一起減??好像還不錯喔~

不過,是不可能的事,還是在這緊湊的一百多天努力認真K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