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0:10:08豬頭站長

NEW NAME

改名字真是一波三折啊~~~~~~~~~

想名字真是會一夜白髮啊~~~~~~~

因為老媽耳聞,屬牛的小孩名字裡不宜有,

山、几,會孤獨、剋父母,於是決定把凱字打入冷宮。

一講到改名字就麻煩了,後續手續先不說,

光是要算筆劃、又要配合生肖以及八字,

光是想名字就讓我長了不少白髮。

要符合那三個條件且又要念起來好聽的名字幾乎沒有,

小槑和我媽都覺得我取的名字很奇怪,

但,我就是不喜歡和別人一樣嘛。

我有想了,澤霖、蓮糖、鴻霖、蓮橙、羽軒、名洋。

而小槑想了,宇芹、宇芩、馥葶。

我媽則是想了,艾林、艾杺。

最後煩了又煩也不知道怎樣就蹦出一個沛林出來。

就字面上我還蠻滿意的,只是念起來有點菜市場,

就獨特性來說我還是最喜歡劉蓮糖了,但我媽卻說我神經病。

我媽一直要個完美的名字,但我快被這件事搞瘋了,

最後她不喜歡這名字的理由是,因為我是屬牛,名字裡沒有草我會沒東西吃。

拜託我的媽啊~~~~~我和小槑都沒有草還不是吃的這麼大一隻,再說我不相信有樹的地方會一棵草都沒有,況且沛是草木生長的地方啊~~~~你就別再囉嗦了。

雖然並不太相信名字改變的力量有多大,

但,能讓老媽開心點也算是善事一樁了。

終於有個穩定的名字了,每次自我介紹都不知道該講什麼綽號好,

所以囉,今後叫我阿沛就好了。

但不要叫
阿被~~~~~~(我已經有退化性關節炎,別叫成更老了。。)



上一篇:女人

下一篇:夾娃娃機的魔力

FAITH 2009-03-17 10:01:37

你媽說的對..選劉蓮糖真的是神經病
光是考試寫名字時間就輸人一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