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17:20豬頭站長

女人

E昨天去逢甲刺青了。她說她想了很久,原因是要紀念來台中念書這兩年所發生的事。

刺了一個類似立體空間的幾何圖形,在肩頭上。

 

G問我說,如果我是男人會不會喜歡E?

我回答說不會,她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她說E說身材有身材,有臉蛋有臉蛋,家世又好,為什麼我不喜歡??

我說,當女朋友的女人不是只有身材好,臉蛋OK就好了,我說,我還沒發現E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她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只好告訴她,我覺得,內在比較重要。

女人,沒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奢侈,懶散,沒耐心,沒愛心,不賢淑,不精明,不用大腦,對自己沒有規劃,也許,如果有吸引的地方就是一夜情了。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NEW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