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0:25:29豬頭站長

夾娃娃機的魔力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今年的情人節都是過平凡版的情人節,
因為小槑和我都在準備八月份的考試。

 

早上去逢甲好樂迪唱歌,發現最近那間店煮的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鹹,而且用消費券的話還會送現金抵用券喔,非常划算。

於是我們用消費券五百元又得到一張五百元抵用券,是不限消費金額的喔,

如果是要消費千元以上才可用,我們就用不太到了。

 

唱完歌後下午到一中去逛逛,

原來名佳美旁邊有在賣糖炒栗子,

我很喜歡吃,也許是因為每次買糖炒栗子的時候我媽都會剝給我吃吧。

外表看似MAN的我其實內心非常喜歡撒嬌。

阿婆賣的栗子一斤才一百喔,而且人很友善。

 

上次和小槑在一中夾了一隻中小型的懶懶熊,於是她一直掛念著。

要是有出現這樣的機器,我看,小槑一定會瘋了。

這次是夾比較大一點的懶懶熊,整整花了我和小槑五百大鈔吶~~~

不過是情人節嘛~~~就開心點吧~~~

以後我一定會在家裡擺夾娃娃機,裡面放滿懶懶熊,

目的是要拐小槑的零用錢,哈哈哈。

日本人真是太強了。

 

 

 

誰呆呆 2009-03-16 22:24:32

好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