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9:53:32豬頭站長

甘拜下風

說起女人逛街的功力,真是不容小覷。

我家那口子竟然可以連續逛了11個小時都不會累,我的老天,

叫她陪我去運動就一下就累了。=    =(大懶鬼一隻)

寒假加上週末的逢甲人潮真多,不過還是比不上過年期間和老媽去台南花園夜市,

根本就是人靠著人在走路,拼命拼命的擠,為此吵架的人也不少,

老媽問我要不要買新衣服,我回答,每次買衣服都被你念衣服都穿不完了,

人家林小君衣服堆積如山吶~

我老媽竟然回答我,人家是女生ㄚ,你是像男孩子的衣服要那麼多幹嘛,

我哩咧,老媽你偏心喔,到底誰是你的寶貝女兒ㄚ??真是~

今天在精明一街的UNCLE SAM買了一件夏天的外套,

原本想買一件690的大衣,超喜歡的,

不過因為畢業後可能會想到台南工作,所以怕衣服有點穿不太到,

只好打消念頭。在逢甲買了便宜的手表,兩只才500元,

老闆娘人很好,我覺得手表品質還不錯,

而且換電池才50塊,不像SWATCH一顆都要一百,

大家可以多多向老闆娘宣傳喔,她是擺在賣裝飾鳳梨和仙人掌的旁邊,

時間過得很快,在農民曆上已經25歲的我,

今年也很快速的在下個禮拜寒假就要結束了,

很開心終於要畢業了,我要努力當個追金一族!!

 很有質感的兩隻夜市貨手表,蠻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