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2:03:27豬頭站長

打死不去第二次

對了,那麼重要的一件事卻忘了跟大家報告,就是讓我上吐下瀉的那間義大利麵,各位屏東的鄉親請注意,位於中山路,菜市場和寶建醫院中間新開的那間義大利麵店,

名字叫紅X,

是一間單點義大利麵、火鍋、焗烤有附自助沙拉吧,價格從180起跳,我那天吃的是墨魚醬蛤蜊義大利麵,我媽吃的是海鮮義大利麵紅醬,我從沒看過義大利麵的配菜是木耳,碗豆和未去皮的老薑,評分滿分為十顆星的話,我只給兩顆星,兩顆星的原因是因為麵的熟度煮的剛好,還有價格合理,也不收服務費。

哎,要是我媽跟我一樣症狀我就去向店家討個紅包,

不過我媽沒事就算了,請各位在屏東的鄉親父老大家告訴大家,

讓店家好好改進,別再害人了。

店家看著我們拿知名咖啡店的咖啡進去還說他們的咖啡一定比他們的好喝,

說謊都不打稿的,我馬上就去倒了一杯,還不是自動研磨機的咖啡,任何口味都一樣,

去~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你厲害。。。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甘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