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39:01豬頭站長

生日快樂

又到了站長好朋友生日的時刻,今天生日的這位朋友,算算我已經認識她十個年頭了。

想當初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我才國中剛畢業吶,

轉眼間再三個月我二技就畢業了(雖然早該在兩年前就畢業)

早在幾年前的我,是個很愛玩也不搭理情人感受的人,只要是我喜歡的,我是不會去想後果的,我會覺得地球上那麼多人,不就是要讓人一個選擇過一個的嗎?

後來,當然我知道我錯了。

她把我寵得讓我覺得我像國王一樣,隨之而來的是我的自私和霸道,王妃被打入了冷宮,更遭到國王無情的對待。

我不是要說王妃被欺負的多慘,我只是要說國王多麼的壞。

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無知、幼稚、自私的行為傷害了許多人,雖然在感情世界在所難免,不不不,我是真心誠意的要道歉的。

因為獨來獨往習慣的我,分手也變得更容易說出口了,因為自己的無所謂,卻忽略了身邊人對自己的用心和努力,

我真的覺得好抱歉。

我想我這輩子要中樂透是比較難啦~

但是我會很努力認真工作賺大錢的,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好好地招待招待你的。


上一篇:九天連假

下一篇:打死不去第二次

FAITH 2009-02-03 16:31:05

好!!
請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