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12:42豬頭站長

九天連假

星期五一下班就趕到朝馬坐車回屏東老家,今年老大不小的我還領了奶奶和爸爸的紅包。

要不是19歲的二表妹再半年就生BABY了,我看奶奶一定會對我施加壓力,他就在跟朋友說我在外地念書念了那麼久都沒帶過一個男朋友回家,唉~阿罵,誰叫你孫女的靈魂裝錯了身體ㄚ。。。

我倒是幾乎必帶女朋友回家的ㄚ,只是,你也不說說哪個你比較喜歡(開開玩笑)

回去這九天我一點也不好受,跟我媽去吃頓義大利麵大餐回來就讓我上吐又下瀉,

我活了24年都還沒吃壞肚子過,就這麼一次就讓我痛苦到了,除了慘還是慘而已。

加上又被我媽傳染到A感,整個人病奄奄到一種境界,

病人最好不要上牌桌賭博,隨隨便便就輸了快兩千。

明天要開工了,希望自己能趕快好起來,我可不想帶著虛弱的身體在病房裡走動吶,

這次回家和媽相處的很愉快,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我差點就想鑽到我媽的懷裡睡覺了,

玉姍問我小時候抓周抓了什麼,我就回去問問我媽,

因為我沒聽過媽提過,一問之下,

原來我根本就不會爬,而且只有大便才會哭,

也不吃奶嘴,唉~古怪的個性果然不是一兩天養成的

好想變成小孩好好撒嬌喔

那位回娘家的朋友,你也回去太久了喔,真是太可惡了。

還不快過來讓我撒嬌ˊ____ˋ


我看會上網找撒嬌圖片的人應該只有我吧

上一篇:林新醫院實習營養師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