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0:57豬頭站長

林新醫院實習營養師


兩天就是過年了,上來寫一下這五天實習心情

原本猶豫要去台中榮總的我,最後還是選擇似乎比較輕鬆的林新醫院

再說E在這間醫院當護士,跟院方人士都很熟,似乎也比較放心

也許是因為E的關係,學姐並不常叫我們做事

我們七個營養實習生,八個小時幾乎有五個小時都在看書

或者聽他們聊天(是說我)

前兩天我們被威赫要考試,學姐丟了一本疾病飲食手冊和一本工作規範

整整兩天都待在餐聽K書

發慌的我們第三天終於有了工作,我們各小組依各自工作行程表走

我和玉姍負責餐廳的衛生檢查,以及病患的飲食調查

我們去尋問有訂醫院餐廳伙食的病人飲食狀況,

依個人狀況修正患者的喜好以及修正餐廳的缺失,

還巡查管灌病人的消化狀況,

陪著學姐給病患做糖尿病衛教,還有給護士們做衛教

因為太無聊了還跟別組的同學去給孕婦做哺乳衛教

還看到很多幾天大的小寶貝,超可愛的

也不知道學姐是太忙不想理我們還是真的不想虐待我們

希望能多了解醫院營養師的工作,這樣我才可以決定要不要踏入醫院

哈,新年快樂

 

上一篇:若有似無的寒假開始

下一篇:九天連假

PEI 2012-04-24 21:07:11

哈囉 我想請問你
這幾天要填實習 想請問你
林新工作項目很多嗎??
大概有什麼內容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