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51:37豬頭站長

若有似無的寒假開始

有點現實喔,OPEN BOOK的考試就不幫我佔位子,看吧,

你們的下場就是看書還找不到答案。

不喜歡第一個交卷還有一個理由,
就是會有很多人希望你打PASS給他他他他他他還有他。

我不是不喜歡當個打PASS的人,只是,你們也該對自己的行為負點責任吧

要不是看在就算打了PASS你們的名次也不會在我前面,

我才甘願打PASS的。唉~

對於那些用功念書卻考不好的人很抱歉,

不過,至少你們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你們打PASS的技巧實在很爛,還笑出來,

我的天那,白癡才不知道你們在幹嘛咧,

我的老天,不甘我的事,雖然我是槍手,但,(搖頭中。。。)

還記得高中拿第一名的獎學金,只有400大元,

第二名200大鈔,而大學日間部第一名大概有10000元,

我們夜間部則是5000元,為什麼呢?為什麼我要拿那四百元卻不拿這五千一萬的呢??

我真是大白癡,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全心全意無顧慮的念書,

但那不是藉口吧,除了打工之外,你自己說說為什麼衝不到前三名呢??

我想,第一,因為我不夠合群,第二,分組報告的分數我不能左右,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很愛蹺課,我沒有不愛念書,我只是不愛上課。

尤其是上老師愛哈拉的課。

放寒假了,但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因為可能要準備研究所,

因為下星期開始就要到醫院實習了,

因為還是得繼續念書才行。

還沒考試完的人,也好好認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