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37:30豬頭站長

不、想、想。

有好一陣子沒有出去旅遊了,日子有點多到我算不清。
最近總是保持很平穩的心情,沒有太多開心,也沒有什麼悲傷,很平靜,很平靜的生活。
這樣也好,省了很多吃飯錢,剛好也可以減肥。
很勤勞的逼自己念書,為了一次就考上營養師,
我討厭失敗,所以我不想在考試上失敗,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結果,
我只好極力避免。
雖然我不是個擁有絕對意志力的人,但我真的討厭失敗。
可是,
去當個營養師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想好好的問自己,
但,卻不容許自己去思考。

過去,現在,未來。
有人說該努力的向前走,不能常常回頭看。
但,我卻對我的未來迷惘。

上一篇:泡菜牛肉

下一篇:若有似無的寒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