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12:32豬頭站長

尋寶旅之台隆手創館

由於這週末新光三越台中店有活動,本來假日就人滿為患的三越更是出現了許多人潮。

女人吶~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一件外套。

不過錢就是賺來要花掉的,但,女人的錢真的是好賺。

我在三越買了兩個按摩的小工具,我覺得非常好用,

簡直快隨身攜帶了,

右下方的章魚使用起來很順手,按摩起來也十分舒服,我好喜歡。



左手邊的藍色小手因為體積小非常方便攜帶,

還有一種造型是小四點,我覺得那比藍色小手好用一點點,

不但可以按摩頭部、頸部、背部,也能按摩手臂和大腿,

是很好用的小玩意。價格也合理,

藍色小手有特價,和小四點一組99元,

小白章魚一個99元,我個人決定明天下班再去多買幾個,

因為我覺得,真是個好玩意。

上一篇:甘拜下風

下一篇: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