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40:47豬頭站長

有口難言

最近的我像是有障礙的人一樣,連噓寒問暖的話都講的丟三臘四;

講話跟反應也變得很慢,而我的表情,

不外乎只有眨眼睛和打呵欠。。。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是因為要一邊補習一邊實習一邊準備研究所的事讓我心煩嗎

大部分的原因是的,但又為什麼??

會到講話障礙的地步???

我常常在想,國小那個愛講話到被抓去當風紀股長的那個我跑到哪去了???

我們是同一個人嗎???人的轉變真的可以很大

房子重新裝潢還是會在同樣的地方,而人,沒有一樣是不會改變的。。。

 

我想,我真的是個易怒的人,但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每個人都有他所不能忍受的點

而我真的是龜毛了點

我只是認為,小事做不好的人在面對大事情的時候該怎麼辦??

更理所當然的失敗嗎??我真的不知道~

有人說我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人,他說的沒錯。

不然我不會連跟別人噓寒問暖都不會,

我不是故意無法容忍小事犯錯的,

只是發生的頻率太過頻繁就容易牽動龜毛的我,

我真的可以不生氣的,只要發生的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或者是同班兩年還不知道名字的同學。

 

最近我的心情很雜亂,一方面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矯正這樣的自己

一方面是課業壓力。

我從來就不喜歡有口試的測驗,因為我講話能力比國小還不如

唉~

我該怎麼辦

 

PIC為掌葉黃蓮

上一篇:研究所

下一篇:謎樣的機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