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00:54豬頭站長

研究所


冬天的天空還蠻晴朗,

天上的星星也許因為好奇地上的人類也靠得很近。

我最喜歡在農曆十六看著天空

那晚的月亮總是又大又圓

我可以放空看著她好幾個小時。

生物化學好難念,

理科是我的死穴,

但是去克服自己本來就不會的事情才有意義不是嗎?

我喜歡聽西洋老歌勝過於國語歌曲

聽不懂的英文歌聽起來超級有FEEL

理查馬爾克斯的帶子早就被我聽到壞掉

我今天在想

我做過哪些事情是我真正完完全全盡最後一絲力氣做的事情

我從不在考試的時候念書念到最後一秒鐘

參加跆拳道和空手道比賽的時候我也沒有努力練習到最後一分鐘

 好像也沒做過什麼自己盡心盡力到最後一刻的事。

如果有到台中市,都會去誠品看看阿貓阿狗

看著巴掌大的小貓很想帶回家照顧

可是我沒有多餘的空間給她

要是她會跑會跳的時候把我房間弄的一團亂我會瘋掉

再說現在必須很專心準備高考

還是算了吧

很多事情是必須等待時間的經過才有辦法完成

 

必須等我去醫院實習完才有辦法決定考上營養師後要不要在醫院工作

 

必須等到八月二號之後

 

才有辦法去規劃我接下來該怎麼走

 

我也好想去考研究所

 

可是我不想再花二三十萬在學費上了

 

雖然我很想讓爸爸如願的臭屁自己的女兒考上國立研究所

 

得到碩士學位了

 

真的,這些年來我一直尋求想要證明些什麼,

 

所以我才會在那次花能量座談會上哭的那麼狼狽

 

有好多的事情我好需要一個人可以和我討論給我意見

 

不過是自己選擇的也不會去怨嘆誰,這樣或許也好

 

 

 

我想要念麵包研究所(有那種東西嗎??當然沒有=___+)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有口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