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8:49:37豬頭站長

謎樣的機車道

在我昨天補習班下課

從東海要騎回沙鹿的路上

殊不知台中的機車騎士車速都很快

(自己也不例外=  =)

在視線很不好的六點多

我車速約七十

我騎在靠快車道的旁邊

沒想到突然旁邊有輛鐵馬逆向從我左手邊過去

我整個人被嚇到

靠~在機車道逆向???而且你還騎在靠快車道那裡~

XXX,我髒話都出來的,是怎樣??

要是我運氣不好直接撞上他,我恐怕飛到快車道裡面然後被送到榮總時就葛屁了

他到底在搞啥??

我心中一直存著一股疑問

但是????

我又在想,他真的是人嗎??

也許是吧,我有看到臉看到手也有看到腳,是個男的,瘦瘦的,沒戴眼鏡。

那到底是XXX外星人來著的喔,

害我昨天一直覺得那裡不對勁,原來好像是有點需要收驚之類的。

 

 

在此呼籲大家,請不要在機車道逆向,想死不是這樣的,會害人死才是真的。

 


沒逆向的機車道就很危險了,

尤其中棲路發生車禍很頻繁,

掛彩掉不少人

各位機車騎士要小心自己也要小心別人。

上一篇:有口難言

下一篇:超厲害Y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