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2:22:22豬頭站長

正負得負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對你易怒了

你擁有一個和諧的家庭,盡責的父母加上一個弟弟和一隻小狗

只有在補習班打工過的你沒有任何一點經濟壓力

在你的課業和你的家人裡我想我是排在第三個

很意外的這樣一起走到第四個年頭

如果你覺得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相處

不是因為你不好

是因為我不夠好

不要怪你自己為什麼總是容易讓我生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容易就想放手

也許是因為失落感越來越重

也許是因為越來越不安

我只對我真正在乎的人連小事都計較

不要因為我染頭髮、抽煙或受傷給我臉色看

我想我對你的要求沒有很多

除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感情上的平等對待

 

我想

國考沒有結束前我的心情不會好到哪裡去

你自己識相點吧

連簡訊都沒傳給我就不要跟我說你很想我

上一篇:我需要血清素

下一篇:心情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