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1:55:28豬頭站長

我需要血清素


我最近很DOWN,除了課業壓力和經濟壓力外

勇敢的我總是覺得很孤單;

我在家裡沒什麼地位,雖然是長女

連國小畢業的我媽也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還敢說他凡事為我想,連個尊重都做不到

不是我不想改善我和家人的感情,

只有我努力有個屁用,只是讓我越來越沒有存在感,只是讓我更易怒,更容易發神經

如果溝通有用,我不會覺得回家是件痛苦的事。

也許負債幾百萬不讓我知道我可以理解,可是為什麼要幫我轉學到台北不告訴我,欺負我年紀小沒有選擇嗎?就算如此為什麼沒有任何一通電話任何一封信,還要有個人數落你們的不負責任?為什麼因為常常吵架就又要我轉回去?為什麼我媽中風也要我剛好打電話回去才告訴我?我從來就不相信你們關心我。為什麼要怪我脾氣硬又愛自己作主?如果不能感受到我的難過都不要跟我說任何道理。

我真的感到很難過,對於你們的行為,我非常心痛。

但我仍感謝你們付出的時間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