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1:29:20豬頭站長

要去清水休息站結果騎到高美

早上十點我和新東陽的經理約好要面試

因為不喜歡沒錢的感覺

甘願上班,補習,上課到爆肝

反正保險都買齊了

在台中住了一年我還不知道清泉崗在哪

原來清水休息站被新東陽標下

我還傻傻的以為新東陽只有賣香腸

很少清水在地人知道機車可以騎到清水休息站

我竟然騎到了台中港只差沒騎到高美濕地

因為冷峰接近又下著雨

我已經開始感受冬天

好險能從高美騎到清水鎮

我還以為自己會回不了家

道路施工一堆又標誌不清

有個早餐店的老闆告訴我騎到清水休息站還要五十分鐘

我已經騎了一個多小時了=   =

最好笑的是他直接跟我說

你就高速公路騎上去一下就到了啦 (哇咧~我買知)

實在累了

心想不如找的到路回家就好

不知不覺就不小心找到清水最有名的米糕店

擇日不如撞日

我就嘗嘗鼎鼎大名的清水米糕

唉~結果失望透頂

不過是種吃過很快就忘了的東西

我想念起台南中正路上的米糕。。。。。。

吃過東西後打起精神來繼續找清水休息站

也許頭腦清醒點運氣也變好了吧

清水休息站

感覺都是賣很貴的東西

整體感覺就是乾淨明亮,比起其它休息站寬敞一點

我真的很掙扎,就算應徵上了我會開心嗎?

一個星期裡有三天要補習一天要實習

醫院實習也在一月中就要開始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那種一天可以只睡四個小時的人

就算是,補習時也只是在恍神吧

 

別怪我脾氣不好

我真的很煩惱

 

上一篇:夏天結束了

下一篇:我需要血清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