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4:00:00住在娃娃海裡的海娃娃

從天而降的五月天

昨天對我來講實在是畢生難忘的日子

原本就很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我
卻因為沒錢沒伴而作罷

結果

昨天中午接到一位朋友電話
說有兩張免費特區的票,問我要不要?
我在電話那頭,尖叫加亂跳
旁邊的老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我從來都沒想過可以去搖滾區看五月天

所以,
我臨時取消了所有行程
就七早八早去排隊入場

而演唱會進行中
我也顧不得隔天一早要練詩
猛喊猛叫猛跳
整整四個半小時都沒有停過
真是過癮

回家的路上
我還在陶醉其中
有一種夢想實現的幸福感

只是
又發現人性中的貪婪作祟
有免費演唱會可看,應該要很滿足了
卻想著下一次一定要握到阿信的手
或者想像著自己就是在台上跟阿信牽手的女主角....

我無法跟大家詳細敘述整個演唱會的過程
因為我很投入在尖叫、唱歌,亂吼亂跳的情緒中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演唱會的設計和流程都還算不錯

中間有一、兩次,歌迷都被五月天耍
以為演唱會要結束了
幸好
演唱會一直到十點半才以“小護士”作Ending(這是倒數第二首歌,但卻是全場最後一個高潮)
全場大家一起跳“南丁哥兒舞”
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
中場工作人員發下仙女棒
要來個“四萬個神的孩子點燃仙女棒,為南亞祈福”的活動

不過,仙女棒太早發下來,所以“四萬人一起點燃”的場面
卻比“敲響和平鐘”早了很多就出現

四萬個人,一起點燃仙女棒
你能想像那個場面嗎?
實在是很壯觀
太漂亮了!

還有一個讓人驚喜的設計
是阿信突然在搖滾區後方出現
就是在搖滾區和看台區之間的高台上

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到達那個地方的(其實我後來有實地勘察場地,發現了密道)
但他突然出現時,附近的粉絲們(包括我啦!)就非常非常興奮
好像你心中的英雄,就近在咫尺,和你拉近了距離的那樣幸福

總之,這實在是個太棒的經驗
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
我到現在還沉浸在那幸福感裡
真是太美妙了~~
(呵呵,我醉了......)

欲知詳情,你們乾脆問我問題好了
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該介紹哪一個部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