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20:49:26wawa

小許總裁生日快樂!!!



小許.JPG





今天是小許的生日

說實話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小許的

會喜歡他的原因

是陪同學去簽唱會

只有小許對我們揮手

重點是我們不是他的歌迷

是阿潘的歌迷

哈哈~

很有趣的是

我跟我同學上去簽名的時候

輪到我的時候

周定緯先跟我握手

接著小許也跟我握手

還跟我說了謝謝

可是我手上拿著阿潘的EP

跟他們握完手之後

我就被工作人員拉走了

後來我同學還跟我抱怨

為什麼她沒有跟他們握到手

因為她一上去就被拉走了~~~

哈哈~

後來我就變成小許的歌迷了



我知道小許很努力

他自己也說過

他很想唱歌

我相信有一天

小許會做到的

至少我會一直等著他~

最後

還是要跟小許說一聲

生日快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