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6:16:07wawa

大二上學期

今天我的期末考結束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All Pass
可是我盡力啦~
這學期的有幾科我沒把握

突然想起
阿湉某一天跟我說的話
她說 我想了一下,自己這學期學了什麼
她的意思應該是她覺得自己沒學到東西
我覺得自己多多少少有學到一些東西
至少這學期我參加了蠻多活動
認識了學姐、學弟、學妹
因為當了社團幹部
所以要常常跟老師溝通

我並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有些事
一開始做會手忙腳亂
但這些事做久了
就會習慣啦~

這學期有個深刻體會
就是
我沒辦法無時無刻都跟某個人在一起
不管我喜不喜歡這個人
我覺得到最後我都會厭煩
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
如果我每天都看到 我自己不喜歡某個人的地方
我認為我應該會自然而然的討厭某個人吧~

所以我決定了
不要跟同班同學住在一起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室友
那就一個人住囉~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

上一篇:20歲生日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