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03:12:23wawa

20歲生日

在我生日還沒到之前
蓁蓁怕忘記所以先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亭雲在即時通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同時
我的好室友默默走到我旁邊
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給我生日禮物
是一隻藍色的針織小熊
很可愛
我喜歡熊熊也喜歡藍色
卡片也是熊熊造型(手工喔~)
好開心^O^

喵你的簡訊我有收到啦~
你是第一個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喔~
要注意身體喔~
不要嚇大家啦
覺得不舒服就要休息啦

豆皮的簡訊我有收到囉~
時間真的過很快
最近看你很忙的樣子
加油喔~

上課的時候亭雲給我禮物跟卡片
哈哈~真開心

阿湉在我下課的時候給我禮物
你的禮物不瞎啊~
我覺得很實用而且很可愛喔!

快要過24點的時候
鳳鳳在即時跟我說生日快樂

接下來
有很多人在FB跟噗浪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囉~
我生日很快樂
有你們真好

PS:我可以投票囉!

上一篇:大學生活

下一篇:大二上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