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2:25:28娃娃公主

This semester

莫名奇妙的
一個學期就快過完了
以前大概也是這樣難怪都沒什麼感覺就畢業了

這學期回想起來真是一個無言以對
實際上是沒學到什麼東西
光是應付莫名奇妙的作業就來不及
而且大部份的時間都還在掙扎和適應著這樣半工半讀的生活

生活型態有了很大的改變
內容也有了大改變
多了一些新鮮的工作和事物
雖然是完全陌生的領域
但開始到現在的感覺還算有趣

再來應該也會要繼續的調整生活方式
我唯一不想調整的就是我的休閒時間拉~

明天考完頭痛又缺一堆課的舊約(希望能pass,天知道為了pass我都閉關一個禮拜了~)
再完成兩份小報告我的期末就finished了
看起來時間安排的還不錯
跟新生焦頭爛額的忙期末比起來
我應該算輕鬆的了~

過年就要來了,一年又過了
今天有一些新改變
讓我更期待明年會有什麼新鮮事
希望自己能遇到更多美好而有趣的事
明年一定會很好玩~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힘들어...

下一篇:F.Lis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