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2:36:22娃娃公主

힘들어...

好累
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的時間都是滿到不行
感覺以前唸書好像也沒這麼認真
真是有點後悔沒和我同學一起唸
這樣她就可以cover我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總譜
奇怪我以前唸高中時還蠻愛把樂團的總譜拿來看
怎麼現在愈看愈覺得討厭~
忽然覺得鋼琴譜長得真可愛

每節課都有一堆功課和作業
唸不完的書
做不完的事
什麼圖書館,根本不想去,也沒時間去
每天上完課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
捉到一點時間就想跑出去玩
我果然是個玩咖

不喜歡小英一直問我你功課作好了沒?
你自己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少管我
也不喜歡在同學前前裝模作樣,我和你們不熟所不用特別變熟~

超累
感覺沒有一個老師是願意放過你的
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唸書真的超混的
奇怪怎麼也就這樣畢業了?

現在又要去翻開另一份譜作功課
為什麼大家都要看總譜
為什麼不能只看合唱譜或鋼琴譜
一個人兩隻眼分四行就很累了厚~

真的超想去shopping的
姐姐今天去峇里島玩
學姐今天去美國玩
大家都請假出去玩了
我也想出去玩~
不想唸了~累死了!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This sem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