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1:48:25藍紫色憂鬱

反省?還是遺言?你們自己想吧.....

我時常在想.....

如果沒有了我的爸爸.....

我的人生會變的如何?

我時常在想.....

如果沒有了我的媽媽.....

我的人生會變的如何?

如果......

我沒有了我的妹妹們.....

我會怎麼樣.......

如果......

我沒有我的愛人.........活在我的心裡.....

我會怎麼樣..........

我現在........

已經要什麼都沒有了........

一個一無所有的人.......

還有誰會要......

一個在社會上什麼都不會的人.......

還有誰會錄用......

爸.........

媽.........

妹妹們.........

這可能是命吧........

爸、媽.......

我對不起你們........

妹妹們.......

作大哥的沒有用.....

沒有辦法保護你們.......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我還剩下些什麼........

或許是因為........

老天刻意要考驗我吧......

但是這也該夠了......

我找不到......

任何可以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我不斷的努力....

但是依然沒辦法?

我真的沒辦法嗎?

或許.........

我應該獨自去面對眼前這個難題......

一直的拖累這個家........

是我一直憎恨自己的最大原因.......

甚至......

有的時候我想要乾脆離開好了.......

因為我才是把家裡托跨的最大罪魁禍首.......

我對不起你們..........

但是我也會撐到我不能在撐為止...........

或許我應該自己再社會上多經歷一些社會的真正殘酷面與黑暗面.......

才能讓自己比以前更加成長.........

我現在早就已經很落魄了.......

一個沒用的人.....

本來就要到外面去讓自己了解......

什麼叫做有用的人.......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希望能夠替我好好保護妹妹們.......

我好恨好恨我自己的無能.......

一個連自己都不認同自己的人......

是沒有辦法在社會上立足的........

因為沒有人會認同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認同自己的人.....

還會指望誰來認同自己?

消失吧......

離開吧......

我沒什麼事情是值得自己看的起的.......

說穿了......

我非常看不起自己......

突然的向命運低頭......

雖然曾經想跟祂對抗.......

但是依然敵不過祂強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