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40:21藍紫色憂鬱

塔羅的神祕力量

塔羅.....
真的是既神秘又恐佈......
他能夠正確的指出自己心理面的許多東西.....
讓我也不經意的想要加入她們的世界....
代表我靈魂的卡是........
.
..
...
....
.....
......
.......
........
.........
..........
...........
............
.............
..............
...............
................
.................
..................
...................
....................
啥鬼啊?女祭師?
代表著我能夠很體貼的了解並體諒女性嗎?
咳.......
偏偏我ㄧ個女友都沒有......
雖然我一向對女孩子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