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7:30:42阿嘉

唉!!看某些A片,覺得一堆男人都是禽獸都不如!!!

學習奪槍術!(可能會被槍殺...千萬不能做傻事!!!
世界上太多人被欺侮了!!!!!
請為了自己的性命!!不要亂來!!以免惹禍上身!!!!!!!!!
交給警察機關就好了!!!!!!!!!!!!!)!





強壯身體!!

強壯身體!!強壯身體!!強壯身體!!強壯身體!!強壯身體!!強壯身體!!


練武術!!

練武術!!練武術!!練武術!!練武術!!練武術!!練武術!!練武術!!練武術!!


保護女生阿~~~~~~~~~~~~~~~~~~~~~~~~~~~~~~~~~~!!!!!!!!!!!!!!!!


她們要怎麼辦?!!!!!


長那麼大,長那麼可愛、漂亮,身材好

卻有個"不要臉的幾個糟老頭"

拿著一個號稱最強的武器?!!!!!!!!!!!!!!!!!!!!!!!!!!!!!!!!!!!!!!!!!!!!!!!!!

槍?!!刀子?!!!!!!!

可以指使著30幾位漂亮女學生+老師

做卑鄙無恥的事!!!!


毫無羞恥!!!!完全不把女生當人看的!!!!!!!!!!!

如果是我!!!!!!!!我當時會盡我一切力量打倒三個人!!!!!!!!!



但是我怕什麼?!!!!!

沒錯!!!!!!!!

我怕無法預測的槍!!!!!!!!!



只要被"狙擊"、突然的射向你,隨意射中你的全身部位、重要部位

必殘廢!!!必死!!!

日後惹來黑道!!!!等著全家族收屍!!!!!!!!!!!!!!!!!!!!!!!!!!!!!!!!!!!!!!!!!!!!!!

是看過日本的"老師放的電影知道的"


!!!!!!!!!!!!!絕對不可以惹上別人!!!!!!!!!!!!!!!!!!!!!!!!!!!!!!!!!!!!!!!!!!!!!!!!!!!!!!!!!!!



那他們要怎麼辦?!!!!!怎麼救他們??!!!!!!!!!!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