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04:29:05WaterSky

結婚、寶寶

月事遲來了4天便足以使人發瘋了!於是又鬧又叫~什麼他不想要寶寶我便自己養云云的,重點要面對那麼大的家族真的不是易事,加上錢不夠,現在又沒工作,頓時手足無措起來。

但撫心自問,我真的想要小孩嗎?的確,如果婚後不是與他家人同住,我會直接回答:想!最大問題是要與他的哥哥住。不否認,開始的衝擊使我有hard feeling,我不知要怎樣面對他們,加上沒工作,很多時候去他家密了也覺得不好意思,不竟沒工作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每每想到這裡,我便停止結婚的事,有時吵架甚至因此想到分開,有時在想:因為不是太愛?
人生的確充滿矛盾,想一起但不想失去自由。或許我們仍需要多點時間吧,不竟大家都是慢熱型,問心最愛的都是自已,如果現在有寶寶,在未成熟時便結婚了,這段婚姻定必不和諧。

現在的他有意無意說不結婚,當然聽者不好受,在我的思想裡便代表了:我很失敗!因為我不能令一個男人想擁有我。不過,調轉想一想,如果他現在提出結婚,我也不想答應,因為頓時腦海便出現一大堆問題,所以結論是:想,但不是時候。

以前與女性一起,想愛便愛,愛很簡單,不用面對親戚(選這種路根本就不用了!哈~),只管有錢便可以了,還可以自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其實,說到這裡,是我給自己壓力了嗎?其實現在也沒變,只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不管他人批評,我們要一起,誰能阻止?

哈哈,發放了一大堆癈話後,竟然醒覺了?而且這都他一開始便說的話= ="'

上一篇:自我管理

下一篇:日本沖縄県那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