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01:16:56WaterSky

自我管理

我是一個Lesbian。

由15歲時開始對同班某女同學產生好感。或許是因為當時年少無知,把羡慕與喜歡攪亂了;又或許是因為童年陰影;又或許是受父親影響...就這樣開始了13年漫長的異世界之路。

直至上年年尾,我終於與一位男性展開戀情。但這段戀情也是非一般的,我們相距6年。對!是完全超出預計,上天太清楚我要什麼了,而這就是「真愛」的代價。

從前與女性一起,對將來的看法是“草錢買姑婆屋”,只要能夠一起就可以、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什麼婚姻、下一代、家人等完全不用顧慮,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們便清楚知道我們這世界裡一般人是不會認同的,因此不用理會奢求;但現在不同了,因為他是男性,我們可會結婚、組織家庭,與他家人相處甚至同住,而且他是圍村人,親戚很多很多...這種轉變令我壓力爆煲,加上年齡相距,真的很吃力。因此,在一起第三個月左右,我便爆發了壓力瘡,因為性方面的改變,知識不足而導致長達半年的尿道炎,亦曾經觸發陰道炎。曾幾何時,我有想過放棄,當然有這想法是因為生氣,所以到最後都在一起。至今一起十個月,這段時間過得很快,亦是成長得最快的,以前不明白的事情,現在都明白了、感到了,一個能對外對內全能的女人啊,真的有夠難當的。

在一起這十個月裡,我的工作、理財、自我管理等等都停頓下來,使我的財政出現恐慌!這是因為我要專心一致,用最短的時間去學懂人性世故,當然亦是因為感情已步入穩定、信任、理念一致,所以現在要開始pickup我的工作、人生、生活了。

愛一個人不是擁有,而是信任、坦誠、包容。

下一篇:結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