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6:52:41WaterSky

日本沖縄県那霸之旅

76夜的日本那霸之旅轉眼間便完結了。

雖然出發前未能如願找到工作,慶幸去的時候還滿投入的,不竟錢和時間都附出了,不必為執著而影響旅行的心情。

今次的旅遊滿緊張的,因為是我第一次去日本,雖然不是秋葉原,但日本村另一體驗也叫人心鄺神怡。也許是因為過份緊張,出發前的幾天疲勞過度了,加上將近月事,抵達時心急於釣魚,沒正式休息,又是新環境,晚上要運動,身體似乎支持不住了,終於在第四天轉新酒店時,身體的抵抗力跌至最低點﹣﹣念珠菌陰道炎爆發了!

因為是第一次有這種病,而且那裡又痛又腫,嚇得我情緒失控了,加上丸兒那兒也有我的病徵,我們還以為是酒店傳染來的性病呢!

這蕩旅程說真的不怎麼興奮,不境當中染病了嚇得半死,又不停是下雨天,言語不通,感覺很無助;但當中亦有很多快樂事情,例如食芝士龍虾、新釣點、可愛的黑喵...

你問我還想去多趟嗎?老實說,除了那個海之外,真的不太感興趣,因為全都是日本,不懂了便吃不到好東西,那邊的便當都是炸物,巖重缺乏蔬菜水果,腸胃極差,又沒有溫泉,感覺不舒服!我會比較思念花蓮,但可惜是釣點缺乏,希望我能找到台灣新釣點吧!

上一篇:結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