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1:19:17西瓜

假期


 

 


「叮咚!」不知道按了多少次的電鈴,屋內的人終究沒有回應。
「唉…」無奈的新垣,只好拿起這個房子的主人交給她的備份鑰匙,打開了大門。

 

 

 


打該門的那個瞬間,新垣早有看見慘狀心理準備了。

 

 

 

外套及包包隨地就放,桌上放滿了飲料跟餅乾的殘骸還有電動的主機,電視顯示著遊戲暫停的畫面,而主人卻手裡握著電動搖桿,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裡,是那位號稱為阿宅的某位九位少女組合的隊長-高橋愛的家


『這個笨蛋又熬夜打電動了,真是講不聽。』
雖然心裡面念著,但新垣卻輕手輕腳的收拾著殘局,就只怕吵醒了那個睡著的人。


 

 

 

「汪!」
「!!!…原來是王子阿。」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到,往下一看,原來是高橋所養的狗。

「王子乖,你小愛媽咪在睡覺,先去別的地方玩,不要吵喔!」像是在叮嚀小孩般的抱著王子,新垣說完話將牠放下後繼續收拾著。


將垃圾做好了分類,東西該歸位的也都規位,電動也存好檔,最後只剩下移動這個大型人偶了。


『她睡覺的樣子還真是沒有防備。』
摸著高橋的臉,看見了她眼袋下的那兩道痕跡,新垣嘆了口氣。雖然想到高橋和那個男演員總是很親密的樣子就覺得吃味,但是她還要兼顧隊長的職務,還有演唱會的發表,這些事對於這個傻傻的隊長,所有事情擠在一起,她一定吃不消,所以新垣決定,至少,在下一張單曲發行的時候,能讓高橋輕鬆一些。


「小愛,別睡在沙發上,到房間去睡。」
「唔……」
搖了高橋的身體,但她只發出了短短的一個音節,又縮著身體繼續睡覺。
新垣又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了。』

新垣拉起了高橋的身體,讓她趴在自己的背上,將高橋背進了房間,讓她好好的睡覺。

『呼…大功告成,下次休假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控制她玩電玩的時間。』

 


接著,新垣到了高橋家附近的超市,買了做菜的材料好準備高橋的午餐,正確來說應該是高橋的早餐。
只不過是去買個菜,卻還是得遮遮掩掩的,有了明星的光環真是不方便,新垣心想。

 

 

「王子,怎麼了?」才剛放完食材,王子就咬著新垣的褲管不放。

『是餓了吧?』想到高橋徹夜的玩電玩,一定會把這個小傢伙給遺忘。新垣從櫃子裡拿出狗食,王子就開心的猛搖尾巴,還自己把碗給叼來。

「王子你好聰明!」跟某個笨蛋主人差好多。當然,後面那句是在心中想的。


於是,她開始準備起高橋的「早餐」。

 

 

「起來啦。」
「嗯…」高橋從背後抱著正在煮菜的新垣,不過還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肚子餓了?」
「嗯。」
「先去洗臉刷牙,再一下下就好了。」
新垣熄掉了爐火,轉過身親了一下高橋的額頭。
「我要這裡。」高橋嘟起了嘴巴。
「不要,妳沒刷牙,髒死了。」
「唔…好啦,我去刷牙。」
「這樣才乖。」

看著高橋走進浴室,新垣繼續未完成的工作,沒多久,高橋又抱住了她。

「這麼快,我快煮好了,先去坐著吧!」
「可是我好餓。」高橋邊說,邊輕咬著新垣的頸項。
「S…STOP!」趕緊制止了高橋繼續下去,不然她們連午餐都不用吃了。
「唔…」
「不要唔,給我去坐好,不然我馬上回家。」
「我知道了…」高橋最後還是乖乖的坐到餐桌上。

「王子,妳爹地都欺負媽咪。」高橋抱起了原本跑來跑去的王子,小聲的跟牠抱怨,不過新垣知道,那是說給她聽的。
「好啦好啦,不要鬧脾氣了,待會讓你玩電動玩到妳開心,這樣可以了吧,要吃飯了還抱王子,快去洗手。」新垣端著菜,也坐到餐桌上。

聽到能玩電玩,高橋開心的跑去親了一下新垣的臉頰才去洗手,新垣則是無奈的搖著頭,看來,電玩在高橋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吃完了高橋的早餐(新垣的午餐),新垣就放著高橋玩電玩,而自己拿著書躺在沙發上看著。

 

「阿垣妳真的不跟我玩嗎?」
「妳自己玩就好了,我要看書。」
「好吧…」
「好啦好啦,可是只玩一下下,我不想盯著電視太久。」敵不過高橋楚楚可憐的眼神,新垣還是答應高橋了。
「里沙最好了!」

不過,對於電玩新垣始終提不起興趣,沒多久,她就放棄跟高橋一起玩電玩的念頭,繼續跟她的書奮鬥。

 

 

 

 

 

 

 

 

 

 

「阿垣……睡著了阿…」新垣抱著書,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算了,我也來睡一下好了。」本來要新垣幫自己到杯水,但看到她睡著的樣子,高橋決定放下搖桿,趴在新垣身上睡著。

 

「唔…好重…」
感覺到胸前的重量,新垣醒了過來,睜開眼,是高橋那沒有防備的睡顏。
『沒想到這樣就能讓她放下電動,那我下次休假的時候是不是要來她家過夜啊!?』摸著高橋的頭,新垣心想著下次休假時是否要來盯著高橋,制止她熬夜玩電動。

 

 

 

「吵醒妳了嗎?」
高橋迷糊的睜開眼,新垣以為吵醒了高橋,不過高橋只是看了一下新垣後,又沉沉的睡去。
『一定是昨天玩太累了。』拿起在一旁的外套,披在高橋的身上,新垣又重新進入了睡眠。

 

 

 

 

 

 


『下次休假的時候也來吧,反正這樣子也不錯。』

 


 

上一篇:FIRST TIME

下一篇:Killer(偽更新)

fskn 2012-02-04 15:45:15

好甜!
而且居然这么纯情!
这种时候难道不该在沙发上干些什么吗!!
床戏天后你怎么了!!!=A=!

養養 2009-01-25 01:33:32

滿意了XDDDDDDDD
新高戶外篇記得不要讓阿宅帶電動〈指
還有你的激情是要在戶外〈野戰?XDDDDDDD

養養 2009-01-22 12:15:59

好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怎麼里沙連碎碎念外加撒嬌球都好萌阿〈羞
我以為肚子餓的撒嬌球要把里沙給吃掉哩XDDD
不要讓撒嬌球老是當阿宅
我要一篇戶外版的老夫老妻甜到吐砂糖外加激情〈指

版主回應
滿意了吧XDDDDDDDDD
我本來是想讓高球吃到阿垣啦
但是礙於我媽在我旁邊
我只能放棄了XDDDDD
等我寫完其他人點的文
我再來寫戶外版XDDD
2009-01-24 2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