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7:47:55西瓜

FIRST TIME


 

 

 

「我喜歡妳。」這句話,在從前會被當成兒戲,那現在呢?

 

 

 

 

 

 

 

 

 

 

 

 

她跌跌撞撞的走進了店裡,大概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吧?

 

「怎麼了?」沒有以往的笑容,她的樣子相當的沮喪。

 


我失業了。

果然。問她想喝點什麼,她卻拿出了一瓶紅酒,依照平常的樣子,我應該會唸她的,不過,今天就隨她吧。

 


原本,我們兩安安靜靜的喝著酒,彼此都沒有交談,她卻突然靠到了我的肩上。

「怎麼了?」她哭了,但這次,絕對不是因為失業而哭。
「我和他分手了…」

抱著我,她放聲大哭,我不能安慰她什麼,我只能,靜靜的抱著她,讓她在我懷中哭泣。

 

 

 

『分手了也好。』明明心中是這樣想的,但還是說出了違背心理的話。

 

「小愛,別難過了…他會發現妳的好的。」
「騙人,他不會知道的,他不會‥不會…」

從小,只要她受到什麼委屈的時候,總是這樣抱著我哭,我也會抱著她安慰著她,但是我現在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對不起,害妳的衣服都濕掉了。」不知道她哭了多久,她離開了我的懷中,跟我說抱歉。
「沒關係,又不是第一次了。」我苦笑著,但是她應該不知道這個笑容的意義吧……


「我先回家了,對不起,老是跑來煩妳,明天見。」
「恩,路上要小心。」我拍拍她的頭,彷彿,就像她的姊姊一樣。

沒錯,我們的感情,永遠只會像姊妹一般,始終不會在進一步。
或許,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出我對她的感情。


回到剛剛和她喝酒的地方,椅子上還殘留著她的餘溫,高腳杯中,留著她喝一半的紅酒。拿起屬於她的那個杯子,將杯口,放在自己的唇上,把那赤紅的液體,到進自己的口中。

『這樣…算是間接接吻吧?』

想說出口的話,永遠只能放在心裡。

 

 

 

 

 

「笨龜!!!你已經翹班不知道多少次了,不要以為我很閒好嗎!!!」原本是在一起打工的,不過龜井繪里這傢伙似乎看見女友就忘了一切。
「阿垣~不要這麼生氣嘛~我今天一定會去的!」
雖然聽她說她會去,但是從她那慵懶的口氣說出的話,讓我真的很難相信。

個性比較有條有理的我,怎麼會認識這個懶惰到一個不行,整天只想睡覺的笨蛋?而且還是死黨??我是發了什麼神經阿我????

這個問題我問了我自己不知道幾遍了,我卻還是找不到答案……

 

「聽說,小愛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噗‥!?」她的問題讓我差點把剛喝下去的水給噴出來。
「咳‥咳…你是從哪聽到的?」
「嘻嘻,不跟妳說~」她的表情依然欠扁。

算了,繼續問她也只是浪費時間,我寧願乖乖的去打工。

「咦?阿垣要去哪?」
「上班啦!」
「咦咦!等等我!」

懶的理她,我逕自的走出了教室,而她也隨後跟了出來。

 

說真的,我不喜歡從別人口中聽到小愛跟她男友分手的事情,一方面是因為我討厭任何跟她有相關的謠言,一方面,是因為我害怕我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不要在多想什麼,她永遠只會認為我是她的妹妹而已。

 

 

 

 

 


一進門,她就坐在她常坐的那個位子上。

「小愛!?怎麼現在會在這?不用上班嗎?」這個笨蛋龜,一出口怎麼就說到她的傷心處。
「我現在沒工作了,阿垣沒跟你說嗎?」她的臉上露出了苦笑。她那樣會讓我更心疼她。
「真的嗎???」
「對阿‥她還跑來大哭…」我也露出了苦笑。

沒有再多說什麼,我進了吧台,讓龜那傢伙安慰安慰她吧,現在的我,沒辦法說出安慰她的話。

 

「上次謝謝妳。」她把座位換到了吧台這,而龜也開始她的工作。
「哪裡,從小時後不就都是這樣嗎?幹麻謝我。」
「說的也是。」她露出了她一貫的笑容,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笑容。

 


她和我是青梅竹馬,小時候,她哭著跑來找我的時候,我就知道她就被我欺負了,而我也會幫她討回公道,一直到了高中,她交了男朋友為止都是這樣。
她上了高中後,我們開始漸行漸遠,加上她本來就大了我兩歲,或許可以說,我們兩個的世界開始不同了吧!?直到認識了那個笨龜還有她的女朋友田中麗奈,我跟她才慢慢恢復成從前的相處模式,不過,多少還是少了些什麼……
她不再像我撒嬌、不在像個小孩在我面前任性,但至少,她受到委屈的時候還是會像我哭訴,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麗奈妳來啦~!」
「我來了看妳了~」
喂喂喂,他們是笨蛋嗎!?居然在這裡給我摟摟抱抱的。
「你們兩個,最好快點給我分開,不然我會殺人。」大概是麗奈感覺到我的怒氣,她馬上跟龜分開了。
「阿垣幹麻這樣~麗奈難得來耶~!」這傢伙真的白目到一個不行,我感覺我有條名為“理智”的線快斷了。那笨蛋是忘了有人剛失戀嗎!?居然在她面前給我表現超甜蜜的樣子!!!!!!!!!!!

「好啦,人家麗奈難得來嘛!就讓繪理開心一下嘛!」連她都那樣說了,我就暫時放過她。


放著她和小田中他們聊天,我還是做著自己的事情,有他們在,讓我放心多了,至少她不會在想著傷心的事情。

 

「阿垣,我們決定去唱歌,妳要去嗎?」
「你們去就好了,我有點累,想先回去休息。」這傢伙都把工作丟給我,自己聊天聊的很開心,都快累死了,我才不想殘害我的身體。
「好吧,那我們先走囉~」
「阿垣回家要小心。」
「知道了,祝你們玩的開心,拜拜。」

妳可不可以不要露出那種不捨的表情,這樣,會讓我越陷越深。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洗完澡就馬上睡了,我不想再去多想些什麼,那也只是虛有的。

 

「喂,沒事半夜打電話給我幹麻?妳不知道我最討厭我在睡覺的時候有人吵我嗎!?」龜井繪里這笨蛋非要把我殘害的不成人型才甘心嗎!?
「唉喲,阿垣先不要生氣啦!等我說完在生氣也不遲。」
「有話快說!」
「就是阿…那個…」
「信不信我馬上掛電話。」
「我來啦!」一旁出現了小田中的聲音。
「快給我說有什麼事。」要是小田中也玩剛剛那種把戲,我真的會馬上掛掉電話。
「小愛她喝醉了,現在在繪里背上,我們在妳家門口。」
什麼!?喝醉?這兩個笨蛋,居然讓她喝醉。
「我去開門。」

站在門口的那兩個人表情尷尬,而我的臉大概臭的要死吧。

 


把她放到床上後,他們兩個像風一樣的逃離了我家,他們忘了,我們可是天.天.見.面,尤其是龜,她似乎忘了她選的課都跟我一樣,明天他們就完蛋了。

 

 

 

 

 

 

 


「笨蛋,妳一定是自己默默的在旁邊喝酒吧?」拿著毛巾幫她擦著身體,嘴裡還是碎碎念著。
「真是,我真的很討厭妳老是這樣把事情悶在心裡,我也想幫妳分擔一些事,妳難過的話,我會很心疼妳的……算了,現在說這些妳也聽不到。」摸著她的臉,我發現,那是掉過淚的痕跡。她大概是想到那個男的,才會這麼傷心。

 

本來起身是要將毛巾拿去清洗,但手臂上的觸感卻讓我停止了動作。


「不要走…」現在的她,看起來就像是個易碎的玻璃。

我坐回床上,抱住了她,這樣,能給她一些安全感吧。

「里沙會一直陪在小愛身邊的,不要怕。」
「為什麼?為什麼里沙總是這樣安慰小愛,為什麼都不說出來?為什麼?」她又哭了起來,但聽到她的話,我愣住了。

原來,她什麼都知道……

「里沙只要在她身邊就夠了。」就算現在說了,她明天大該也會忘掉。


假如時間就此停下來那有多好,但耳朵上那柔軟的觸感讓我拉回了現實。

她在做什麼!?

「小‥小愛妳在做什麼!?」拉開了我和她的距離,不然等一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噓!里沙只要靜靜的就好了。」她的食指,放在了我的嘴唇上,她現在的樣子,並不是平常的她,卻依然讓我深深的著迷。


她吻上我的唇,雖然有些嚇到,但是,就這樣下去吧,我決定,今晚,我要放縱我自己。


細細品嘗著她的吻,當她的雙臂纏上了我的頸後時,內心的熱情不在受到控制。
「唔…」我加深了這個吻,直到發覺肩膀上的力度。

 

「對不起…」她喘著氣,我卻不敢看到她現在的表情,靠在她的肩膀上,感覺到她胸口的起伏,是那樣的激烈。
「不要道歉,只要是里沙要的,小愛都願意給里沙。」她捧起我的臉,看著我的眼睛,那樣的眼神,就像是要把我拉進深不見底的黑洞裡,甚至讓我以為,她根本沒有醉,醉的人卻是我。
「我不想要讓她覺得後悔。」
「不會的,小愛不會後悔的。」
她環上我的脖子,拉著我躺回了床上,她依然主動的送上她的唇。
感覺到她的舌頭摩擦著我的嘴唇,像是尋找出口似的,我張開了口,讓她的舌頭進入了我的口中。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大腦無法思考,像是本能的,索取她口中的甘甜,直到感覺到呼吸困難,我才放開了她。

俯視著她,臉上的紅潤、襯衫裡若隱若現的鎖骨,襯托出了她的性感,我覺得我的理智快要完全失去控制。

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喝醉了,但我確定的是,我已經醉了,沉醉在她迷人的胴體中。

我絕對是醉了,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親吻著她的的額頭、鼻子,最後回到了她的薄唇上。原本撐在她身旁的雙手,慢慢解開了她襯衫上的釦子,撫摸著她在襯衫下柔嫩的肌膚,手指,像是著火似的,每碰到她一次,灼熱感就增加一些,撫摸著她的肌膚,我的嘴,也從她的嘴上,一路往下移到了胸前,解開了她的貼身衣物,在她的鎖骨上和胸脯上,留下了一個個屬於我的記號,而現在,我的耳中,只有她的喘息聲。
吻住了她胸前的其中一點,她緊緊抱著我的頭,忍受著因快感而脫口而出的呻吟。

「別忍著,里沙想聽小愛的聲音。」
離開了她的胸前,咬住了她的耳垂,左手不忘在她身上游移。

「‥里…里沙…」

右手滑進了她的底褲裡,感覺到她的濕潤,輕輕碰觸著她敏感的那一點。

「啊-‥里沙…」

她的呻吟,一次一次的刺激著我的聽覺,我脫去了她身上的衣物,也脫去了我的衣物,彼此裸著身,兩人的體溫卻降不下來。


再次深深吻上了她的唇,我的手指,進入了她的體內。

「啊--‥啊‥啊……」

嘴又移到了她的胸前,吻著其中一點,她口中的呻吟衝擊著我的耳膜,慾望不斷提升。

「里沙‥啊‥里、里沙……啊‥‥」


看見她恍惚的表情,我加快了手指的速度。


「嗯‥嗯啊……啊啊--」

感覺到一股熱流自她的下腹流出,我知道,她已到達頂端。


激情過後,她似乎非常累,一下子就入眠了,而我看著她的睡顏,也漸漸進入夢鄉。

 

 

 

 

 

 


睜開眼,被從窗戶灑下的那道光線敲醒,我該回歸現實了。

感覺到懷中的她縮了身子一下,原本害怕她醒過來,不過平穩的呼吸聲讓我鬆了一口氣。
昨晚的一切,就像是夢一樣,所有事都是虛幻的,但裸著身體的我們,以及她脖

子上的記號,這些,都是最有力的證明。
輕輕的離開了床上,到浴室沖澡,想起昨晚的畫面,臉不禁紅了起來…不過,當她醒了之後,又該如何面對她?總不能當作沒這一回事。

走出浴室,看見了她抱著被子,坐在床沿。

我該怎麼辦?!

 

 

 

「阿垣…」為什麼她會露出受傷的眼神?難道是昨天的事情……
「昨天晚上對不起,是我不會控制自己。」在她說話之前,我先搶了一步向她道歉。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
「妳先去盥洗吧,我已經把換洗的東西放在浴室裡了,妳可以用黃色的那支牙刷,我先去煮早餐。」像是逃避現實的,我離開了房間,幫我們做了份早餐。

還在煩惱待會要怎麼跟她說,她卻已經出現在我眼前了,穿著那有點不合身的T恤,看到她胸前那片的紅點,我又紅了臉。

 

我們兩個默默的吃著早餐,一句話都沒說,餐桌上只聽見餐具打在盤子上的聲音,打破沉默的,還是她。


「昨天…我似乎真的很醉……」
「嗯…」她說的沒錯,昨天可能是她喝得最醉的樣子,通常她喝醉後會變傻傻的,但是昨天卻……
「我想,我們當作沒發生吧,就當作是我們彼此的需求而已。」
我知道這樣說不負責任,但是這樣對我們都好。
「說的也是…那就這樣吧……」她露出了苦笑,她可能也覺得我們昨天太荒唐了……
彼此又沉默了下來,明明就只有一個餐桌的距離,但我覺得她的心,已經越來越遠,我已經沒辦法猜出她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先去上課了,看妳要再休息還是回家,假如要回家的話,從衣櫃拿件衣服遮一下吧…拜拜。」

丟下了對她的交代,我離開了家裡,真是個膽小鬼……

 


進到了教室,有人就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可惡的傢伙,明明就是罪魁禍首,還給我笑的那麼開心。


「阿垣~妳遲到了喔~。」依然是那白目的口氣。
「昨天的帳我還沒跟妳算,小心我今天把妳放在咖啡廳,再把小田中帶走。」
「唔…好啦~妳別生氣嘛!況且是小愛自己在旁邊喝酒的,我們又沒有故意要灌她酒。」果然,我猜中了。
「隨便,總之我現在要專心上課,不要煩我!」

「本來還想問妳有沒有發生什麼事耶……」
「妳在那裏說什麼?」
「不,沒事。」

又是那副笑臉,雖然妳念的很小聲,但我可是全聽到了,我是打死都不會回答妳的爛問題的!

 

雖然說要專心上課,但是心裡浮現的全都是早上那個受傷的表情,她到底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


「…垣‥阿垣!」
「幹麻啦!」被龜這麼一叫,讓我暫時脫離了思考。
「還幹麻,下課了~」沒想到我神遊了這麼久的時間……

 

這樣的逃避,真的對我們好嗎?

 

 

 


到了店裡,她好像很早就坐在那了,身上還穿著我衣櫥裡的棒球裝。


「小愛~這麼早就來啦?」
「我沒事,所以就來了。」
「妳們慢慢聊,我先進去了。」
把龜丟著跟她聊天,我直接走進了吧檯。

現在就算她討厭我,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新垣里沙!妳到底要躲她躲到什麼時候!」看來,有人生氣了。

在那之後,我開始躲她,能不見面就盡量不見面,假如是跟龜或小田中一起遇到她的話,就推給她們,自己則是找藉口離開,就算自己遇到她的話,也只是尷尬的說了幾句話就結束了,這樣的關係,已經維持了快兩個禮拜。

「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她……」
「那天晚上妳們到底怎麼了?」
小田中對於我們這樣的情況,快要抓狂了。
「沒什麼…」
「妳不說的話,我就馬上打給小愛,把問題問清楚。」
「我‥我說,我說。」
在小田中的威脅下,我說出了那天發生的事,以及,我的疑問。

 

「妳是個大笨蛋!妳自己去找答案,不准給我畏畏縮縮的!」

小田中丟給我了這句話就走了,答案要自己找我知道,但是…是要去找她問清楚嗎?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找她問清楚。

 

 

 

 

 

 

 

 

 

 


趁著上班的空檔,坐在休息室裡,我打了通電話給她。

「喂?」
「喂,小愛,我…想問妳一個問題。」
「恩,妳問。」
「那天晚上妳真的是喝醉的嗎?」
「阿垣為什麼要這樣問?」
「我想確認一個東西。」
「我可以告訴妳答案,但是不要太驚訝。」

她說出的答案,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我一滴酒都沒有沾。

她全都知道,一切都是她安排好的,龜和小田中是幫忙她的,那一晚她所說的,都是她的真心話,不是因喝醉而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就連她跟她男友分手那天,她也是故意來找我,提出分手的,是她。

我感覺到我的臉頰濕掉了。

 

「笨蛋…」
「里沙?」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高橋愛是大笨蛋!」
「咦?」
聽到了答案,突然覺得,我這些日子的愧疚感很不值得,反而像是玩具一樣被玩弄著。

掛上電話,跟老闆請假後,馬上離開了咖啡廳,跑回家去,因為她一定會跑來找我,現在見到她,我只會一肚子氣而已。

 

 


「叮咚!」才到家沒多久,她就追來了,但我是不可能開門的。

不過,拖延戰術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為了怕鄰居們被她狂按的門鈴聲吵到,我只好開門讓她進來。

「對不起。」一進門,她就後面抱住了我,跟我道歉。
「妳不用道歉,是我自己太笨,沒發現妳是裝的。」現在我還在氣頭上,說出的話相當刺人,但說出口後才發覺,也來不及收回了。雖是這樣,但是卻沒有拒絕她的擁抱。
「我只是,想要知道妳心裡那個人是誰…」

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

「其是我一直不知道妳對我的感情到底是如何,有時候像姊妹,有時候是朋友,有的時候,甚至會以為妳把我當作戀人,但是我始終找不出答案來,所以才會那樣做,對不起。」

聽了她的原因,我還是心軟了,轉過身,把她抱在懷裡。
「笨蛋,我們兩個都是笨蛋,彼此都不敢踏出第一步才會這樣。」
「所以現在,我很高興。」她又主動送上了她的唇。

 

這個吻,證明了我們的心意。

 

 


既然問題解決了,我也就回去上班,雖然這樣是有點奇怪,不過放龜一個人在那裏也滿可憐的,今天我心情好,過去陪陪她。

 

 


「那我先送妳到這哩,我要去買今天晚餐的食材,好好慶祝一下。」
「好,那妳要小心。」
一起走到了咖啡廳對面,她為了要買材料就不跟我進去了,不過當我快到店門口時,她又叫住了我。

「妳是不是欠我一句話!?」
我知道她在說什麼,想要走前進一點的時候,卻又被她制止住,她絕對是故意要停在那裏的。


「笨蛋…我喜歡妳!」
「什麼?」
「我.喜.歡.妳!」算了,豁出去了。
「誰喜歡誰?」
「新垣里沙喜歡高橋愛!」

 

 


對面的她,笑得很甜,我想,我自己也是吧!

 

 


這一次,「我喜歡妳」這句話,總算是有用了吧?!

 

上一篇:陰天

下一篇:假期

fskn 2012-02-04 15:41:30

新高QwQ
而且是甜中带虐的新高~~
膜拜大人一个先……
被总受天后骗了(滚来滚去……
看到男朋友的部分真以为豆子这篇里又是苦逼暗恋角色……
可是发现后面还有很多内容XD~~
H不够湿……

西瓜 2009-01-20 03:57:47

>阿倫
哈哈
這張我好喜歡~

>養養
就算妳幫我挖
我也不見得填得起來OTZ

養養 2009-01-19 13:57:14

我就是在幫你挖坑〈指
X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