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7:22:29西瓜

Resident Evil

警告:
這是電影看太多的產物,慎入OTZ
改編自惡靈古堡Ⅲ:大滅絕



-----









空無一人
她獨自穿梭在這片荒漠中




尋找生還者,是她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ERI,情況如何?」
「很安靜,我和JUN先去看看」
「收到,小心點」

車隊,停在距離小旅館數十公尺的地方












一切安靜的讓人有錯覺,彷彿,危險是不存在的










「小心點」

分開了行動,JUN進入了客房區
房門都鎖著,只有一間並未鎖著,她慢慢進了房內





「可惡!」一個不注意,被殭屍逼到了牆邊
右手抵著殭屍,空出的左手拔起槍,射向了它的頭部




以為危機解除,坐在床邊喘息著,卻沒注意到身後漸漸冒出的身影

『糟糕!』抬起頭,看見了鏡子內的畫面




「啊!滾開!」身體被壓著,她無法做出任何攻擊,只能抵者它






一陣槍響,拯救了JUN







「謝了,ERI」
「不會,頭沒事吧?」ERI看JUN著正留著血的額頭
「剛剛撞到了床角,沒事的」
「GAKI,清除完畢,可以進來了」

ERI拿著對講機,呼叫著同伴














車隊停在了旅館前
裡面,全是生還者,大多是一些老弱婦孺
能夠戰鬥的,只佔少數













要求了所有人離開,旅館大廳內,只剩下JUN和ERI

「怎麼了?」
JUN拉開了衣服,露出胸口
「這...SAYU沒看見吧?」
「沒有」是剛剛被殭屍所咬傷的
看見JUN胸口上的傷,JUN了解了她的意思
「到時候拜託妳了」
「我知道」

JUN,看見了絕望











































「直昇機」、「女孩」、「博士」、「復活」、「監視器」


睡夢中,回憶不斷出現在她腦海中
她卻沒發現,周圍的物體,逐漸浮起中



「啊...」



隨著她的驚醒,物體,掉落
第五台機車又被她毀了

『又要走路了』躺回原位,她心想











繼續穿梭在荒漠中,一個不尋常的景象,吸引了她的注意




是一大群的烏鴉,牠們佔據了整片天空




看來,是有生還者在那
她邁開了腳步



























不受控制的火槍,就快要燒到ERI的身上
火焰,卻像被隔離一樣,在ERI身後受到了阻擋
受到了第三次的改造,她的能力又更強了
她控制了火焰,消滅了上空的烏鴉
她的能力,讓所有人驚訝




除了ERI和JUN

那個曾經救過她一命的兩個人




使用能力的副作用,就是必須銷耗掉大量的精神力
失去意識之際,她躺入了熟悉的懷抱中

「REINA...」

想念的聲音,這是她失去意識之前所聽到的












不知過了多久,她醒了過來
下意識的檢查身體,手腕上出現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是個手環








「妳醒了」

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女孩,年紀或許跟自己差不多

「這是妳的?」
「嗯,可以保平安,給妳吧!」

女孩皺著鼻頭微笑著,她喜歡這個笑容,因為,這是她所沒有的

「妳叫什麼名子?」
「AI」
「真名?」
「不,假名,像GAKI一樣,大家都是這樣的」











她和AI出了旅館,外頭,其他人為著不幸喪生的同伴哀悼






ERI看見了她,朝了她走來




「之後打算如何?要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嗎?」
「我留下來會讓你們有危險,跟蹤對他們來說是輕而易舉」
「反正走在這片沙漠中,從來沒有真正的安全」

ERI總是能夠輕易的動搖她的心










ERI帶著她向GAKI介紹,而GAKI算是這個車隊的負責人,所有的人是她所召集而來的







經過她長久的調查,在阿拉斯加,有生還者的集中點
而他們經過REINA的建議,也決定到那裡

「不過我們必須找個中繼站,我們的物資是不夠到那裡的」
「拉斯維加斯如何?」
「這主意不錯」
「那就先到拉斯維加斯」








帶領著車隊,他們到了賭城─拉斯維加斯
不過,事情似乎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順利
JUN的情況似乎越來越嚴重,卻沒有人注意
而路中間的貨櫃,阻擋了他們的去路

「可惡!得把那東西移開」

GAKI指揮著,試圖把貨櫃移開
但REINA察覺到了不對勁





要求他們停止動作,她靠近了貨櫃



她聽到了,那個不屬於活人的聲音



「小心!」

她的一句話,讓所有人進入了備戰狀態










貨櫃門開啟,衝出的,是食人殭屍









所有人都盡力著,不希望再失去任何夥伴
但在戰鬥中,她受到了控制,停止了行動
恢復自我意識時,卻看見了,同伴的屍體
怒氣難以熄滅,她直接衝向了那個控制她的人所在的地方
射殺了所有人,她卻沒有殺了那個改造她的人,因為,她要他嘗嘗被病毒所侵蝕的痛苦

那個人卻坐了直昇機落荒而逃





「為什麼不開槍?」是AI

「我想到了更快到阿拉斯加的辦法」

看著直昇機離開,她心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殺去研究所的總部,讓所有人搭乘直昇機離開”







回到了車隊,她看見了ERI手臂上的傷口

「這...」
「剛才為了救AI,被JUN咬傷了」
「JUN她...」
「她在昨天就被咬傷了,她要我,幫她脫離痛苦」

ERI露出了一貫的笑容,但在她眼裡,卻是故作堅強

畢竟,JUN也是和ERI和她一起逃離那場災難的夥伴
















殺害夥伴,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剩餘的人跟著她,找到了實驗所的基地








「看來,這個堡壘很難突破」殭屍將基地外圍包圍的滿滿的

拿下望遠鏡,她看見了ERI正在吐血

「撐著點,裡面會有解藥的」
「太遲了,妳知道的,REINA」

ERI的臉色已經開始發白,就算施打了解藥,也不一定有效,她和ERI都心知肚明

「ERI...」她對ERI,內心充滿不捨








身上帶著危險的病毒,ERI自願當誘餌,幫助他們進入基地

所有人也不敢反駁她,沒有人想再犧牲任何夥伴了










向所有人道別後,REINA陪著ERI到了油罐車旁

「ERI...」

「妳一定要阻止這一切」ERI抱住了她

離開ERI的懷抱,她吻上了ERI的唇

兩人不再說話,再多說,只是充滿更多不捨









ERI的油罐車,衝向了殭屍群中
她身上,帶著足以讓油罐車爆炸的火藥

「看來這時候,抽根菸似乎不錯」

殭屍群開始聚集到了車子周圍
她點燃了火藥,也點燃了香菸,更點燃了他們的希望









失去ERI雖然傷心,但REINA流著淚,衝向了ERI為她所開的路











「跟GAKI好好照顧孩子們」露出燦爛的微笑,交代著AI

將其餘的人送上直昇機,REINA不捨的望著直昇機上的AI,畢竟,AI是第一個對她好的人

直昇機起飛,飛向了他們的希望,而她,決定做個了結














到了地底,內部一片混亂,到處充滿著血跡



防衛系統的虛擬人型告訴她,當初改造她的那個人,因為感染病毒,為自己施打了解藥


而後果,就是成為一個醜陋的怪物

她露出了鄙視的笑容,沒想到,那個人最後還是害到了自己













找到了那個人,他的樣子,醜到讓她不想去直視她

「我想,我們該做個了結了」

她發動了攻擊,她在他身上劃上了一刀,但傷口卻快速復合

「妳是殺不了我的」他露出狂妄的笑聲

一陣吼叫,將她震到了另一間房間





起身站穩後,她又在他身上劃上一刀

「我說過,妳是殺不了我的」

丟下刀,她笑了

「在這裡,我們兩個都會死」

這時他才發現,這是他所設置的實驗室,裡面,有著能夠斬斷任何物品的光線

系統已啟動,當他回神時,光線已經通過他的身體,就這樣,他被斬成了塊狀

而光線,也快速的到她眼前










































































「啊!」

被惡夢所驚醒,她轉頭看了身旁,原本應該躺在身邊的人不知道去了哪裡













「麗奈早安,先去洗臉刷牙吧!早餐快煮好了」

下了樓,看見了繪里正在廚房裡
想起剛剛所作的夢,麗奈忍不住向前抱住了繪里

「還好那是夢...」
「嗯?怎麼了?作惡夢嗎?」
「我夢到繪里死掉了」

聽到麗奈的話,繪里轉過身,親了麗奈的額頭

「傻瓜,繪里不是好好的在這嗎?」
「嗯」
「下次不准妳和純純一起看恐怖片了,不然妳又要作惡夢」

想到昨晚麗奈和小愛跟著純純一起看恐怖片的樣子,她覺得,害怕的麗奈好可愛

「繪里在笑什麼?」
「沒什麼,快去刷牙洗臉」

繪里當然不會說出原因,因為她還想睡在床上

「那親這邊」麗奈嘟起了嘴
「繪里才不要親沒有刷牙的人」
「那刷完牙就可以?」
「麗奈刷完牙的話,繪里就親麗奈」
「妳說的」

麗奈帶著笑容,開開心心的去洗臉刷牙了
這時繪里突然想到,一起看恐怖片的小愛,不知道情況如何

『晚一點再問阿垣好了』




















「阿垣妳怎麼了,一直按著肩膀」

從進公司到現在,2個小時內,新垣不知道按了幾次肩膀

「沒什麼,昨天小愛吵著要我抱著她睡覺,整個晚上都沒換姿勢,所以肩膀很酸」
「看來純純真的是害人不淺」

龜井和新垣苦笑著

「咦?我怎麼了嗎?」罪魁禍首出現
「純純,我以副隊長的身分命令妳,以後不准找小愛一起看恐怖片」
「還有麗奈也是」
「耶?那誰要陪我看?」
「這...」

新垣這時突然想到,李純不是日本人,看影片當然要找個人翻譯

「不然就你們兩個好了!」
「可以是可以啦...」
「那你們是答應囉!謝謝你們!」
「等..等一下」

純純以飛快的速度,離開了休息室

「龜井繪里,妳不說話沒人當妳是啞巴」

假如眼神能殺人的話,龜井已經死了不知道幾次










恐怖片受害者,又增加了龜井和新垣






























後記:

原來,我寫龜田可以寫的那麼順,我明明是純龜放阿OTZ
因為私心,李純剛開始戲份太多了,後面就讓她減戲,我真的很不想讓她領便當,可是我不知道還有誰能演那個角色了,SAYU腹黑不適合,小春太HIGH很糟糕,只有阿呆純配笨蛋龜剛剛好(咦?

高球跟阿垣戲份還真不是普通的少,殭屍戲份都還比他們多

小貓夢醒那段,我的媽!我怎麼可以寫的那麼甜Q口Q,純龜漸漸消失在我心中OTZ
但我還是愛龜田高金三角!!!

本來垣龜跟純純那段要KUSO一下,不過我爆肝寫完這篇已經完全腦殘了,所以就算了

我還活著的話,會寫看看新高趴的(我還有阿藏的零要補OTZ)

最後,電影真的不要看太多,不然會很容易就胡思亂想
我終於把惡靈古堡三集全看完了OTZ

(我怎麼會有放棄補邂逅的念頭OTZ)

上一篇:腐日記

下一篇:(想不到篇名)

紅茶 2008-10-26 20:47:01

= =
你笑什麼啦
沒泡爾很難過耶

2008-10-25 17:49:26

看著色瓜被催稿的樣子

我笑了…

西瓜 2008-09-21 11:14:39

我沒泡爾阿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