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45:51西瓜

(想不到篇名)


無法入眠,只因為她的一句話

「不要把別人對妳的好是為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我把她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疑問,不斷在心中響起









一進休息室,平時的搭檔卻用錯愕的眼神看這她
她不知道,自己的黑眼圈有多重

「妳昨天是去當小偷喔!」
她說不出失眠的原因,只能苦笑著

「龜井前輩,妳現在好像我們的國寶喔!」
「國寶?....純純妳好過份Q口Q」
原本不了解這個喜歡粘著自己的後輩所說的話,不過她想起,她來自中國,而中國的國寶,就是有著兩個黑眼圈的—熊貓

「這樣的龜井前輩也很可愛啊!我要去找高橋前輩了,拜拜!」
沒想到,今天跑的挺快的,她覺得這孩子有點反常
但沒多久,她知道原因了,因為,她感覺到背後有個眼神盯著她,彷彿將她看穿,就算不回頭,她也知道這到眼神的主人是誰






那個,讓她失眠的人














「阿垣,小愛」
趁著錄影結束,她跑向成員中算可靠(?)的人求救




不過,似乎有人不想幫她



「笨蛋龜,這次我才不幫妳,她都說的那麼明顯了,妳居然還沒發覺!妳真的很遲鈍!」
不等她回應,那個被稱之為“阿垣”的副隊長,拉著他們的呆隊長離開,而後者離開時,露出了一副“抱歉,幫不了妳”的樣子
















「啊!!!!!!!」她在心中無限吶喊著
「咳咳!」咳嗽聲打斷了她的吶喊,是另一位同期生—道重
「SAYU...」像是看到救星似的,上前要抱住道重,卻被推開了
「我不是來幫妳的喔!我是來告訴妳,要是有人再那麼遲鈍的話,那可能有人會退團喔!就這樣啦!拜拜」








用膝蓋想也知道,道重說的人是她






















她不想再這樣下去,重新思考了那個人所說的話

高橋對她好,是因為高橋本來就是個很溫柔的人
新垣對她好,是因為新垣沒辦法放這她不管
道重對她好,是因為同期的互相照應
李純對她好,是因為崇拜心理

那她呢?什麼要對她好?
同期的關係?無法放著自己不管?還是.......
腦中突然想起,前陣子雜誌訪談中所問的問題


「假如是男生的話,會選擇誰做女朋友」
而她的答案是







—繪里









她想,她知道原因了













「咦!?怎麼只剩麗奈一個人?」進入了休息室,只有田中一人
「大家都先走了,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啊...等..等一下」

連忙阻止那個人離開,但迎上自己的眼神卻又不敢面對,只能低著頭

「對..對不起,是繪里太笨了,不知道...不知道麗奈妳...」
「好了!我要回家了」

田中打斷了她所說的話,準備離開,卻被她拉入了懷中

「麗奈要聽人家說完嘛!」
「......」
「繪里我啊,也最喜歡麗奈的喔!不是對阿垣和小愛的那種喜歡,是真的真的
最喜歡麗奈了喔!」

她說完,卻被推開了

「龜井繪里妳真的很討厭!」
「咦耶?」
原本以為田中要離開,沒想到卻在門口停了下來
「還不快去收拾,五分鐘後在樓下沒看見妳的話,我就要走了」










「五分鐘...啊~要快點!」
直到田中出了門,她才對田中的話有反應



















隔天—


「龜井繪里!!妳的包包為什麼這麼亂!!!」」

上一篇:Resident Evil

下一篇:Resident Evil

小魔魔 2008-09-25 23:20:23

田龜呀~~(撒花)
小魔好感動XDD

小龜的包包~ 超亂的~
記得新垣說看到小龜傳來的照片, 小龜的房間亂得櫃子都是打開的
XDD

版主回應
XDDD
感謝捧場~

小龜的包包超亂的~
難怪認真的阿垣沒辦法放著她不管XDDDDDDD
2008-09-26 01:57:09
西瓜 2008-09-23 23:58:24

這天比平常更亂XDDDDDDDD

ㄚ毛 2008-09-23 23:56:28

色瓜O口Q
小龜的包包一直都是亂的啊吼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