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8:10:27西瓜

腐日記

這篇是我跟暐的對話
有梨燒
很長,慎入












正文開始: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哈囉哈囉
暐 說:
哈囉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妳知道私設怎麼了嗎
暐 說 :
我不知道阿
我進不去阿Q口Q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
我也是
妳不能登錄?
暐 說 :
聯看到首頁都不行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QAQ
暐 說:
已經兩兩天了
兩天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
昨天去逛的時候還好 今天完全進不去
暐 說:
= =
昨天也是進不去阿阿阿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
妳比較慘
暐 說:
= =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這樣我就很無聊了
暐 說:
現在怨念一大堆
暐 說 :
一堆人進不去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
看你們的MSN對話是我的樂趣
暐 說:
=口=
我們被看透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 改天也讓我加入吧
暐 說:
可以阿
你怎麼看到的?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就隊長跟阿毛會PO上去阿
暐 說:
=口=
是他們腐而以阿~不甘我的是喔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妳也有參一腳 雖然不常XDD
暐 說:
=口= NO~~~~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妳也是太子的手下
暐 說:
我是護衛統領~
嘎!!!!!!!!
我是正常人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我是八旗護軍統領
暐 說:
我們誰比較大?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我18
暐 說:
我16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我比較老OTZ
暐 說:
你是女的嗎?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是阿 難道我像男的?
暐 說:
梅阿
只是確認而已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我還是讀了6年的女校呢
暐 說:
台灣喜歡早安好像女生比較多吼?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阿
日本宅男太多XDDD
暐 說:
好可怕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所以才有A片帝國之稱XDDDD
暐 說:
情色王國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人家我可是純情少女呢
暐 說:
=口=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暐 說:
我有種頭暈感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暐 說:
你有看NEW STAR嘛?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偶爾
暐 說:
好像耀停撥個兩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因為奧運阿
暐 說:
有早安嘛= =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妳失望了喔
暐 說: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忍耐吧
暐 說:
不過希望開場不要讓我失望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不知道
暐 說:
我討厭阿共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那純琳這兩隻怎麼辦
暐 說:
勉強接受著XDDD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不行~~~要真心接受阿呆純 琳琳就..........
隨你便吧XDDD
暐 說:
哈哈
我也比較喜歡純
暐 說:
琳琳就(眼神自動帶過)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她們剛加入的時候我也不是很喜歡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可是不知不覺 漸漸注意阿呆純
暐 說:
我剛開始超反彈
也是先注意純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我承認 我對呆子沒法度
暐 說:
哈哈
琳琳對來說沒啥吸引力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很容易忽視她 然後後藤.高橋.李純 她們都是呆子(被八
暐 說:
還有藤本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XDDDD
暐 說:
叫淳君組一個新團吧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呆子團XDDDDD(最好是這個團名
少了早安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早安呆子組XDDDD
暐 說:
哈哈XDD
第一張單曲
我很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DDD 主唱是雙藤 純高是合音XDD
暐 說:
高球可以在一旁嗚耶耶的配音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D GJ(拇指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純純是嗯嗯嗯
暐 說:
完美阿~(淚奔)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我要當他們的頭號放
暐 說:
其實我們是製作人?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 還是經紀人兼保鑣XDD
暐 說:
我們似乎忘了一件事
後藤在艾迴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厚OTZ
暐 說:
再找一個呆子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恩........笨梨OR熊女王???
還是小夏
暐 說:
笨梨好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那主唱換藤高 純梨合音
暐 說:
所以以主唱換藤高 笨梨要換基ㄍ一基ㄍ一的叫?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暐 說:
舌頭很靈活阿~b工的孩子們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壓 猴子舞那手超饒舌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一直基ㄍ一基ㄍ一
暐 說:
雅一定很幸(性)福?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DDD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其實梨是攻XDDD
尤其是在被拍之後
暐 說:
梨: 說這是怎樣(摔雜誌)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然後把雅推到牆腳逼問(糟糕!!職業病出現)
暐 說:
梨:我比不上他嘛?##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燒:不那是...
梨:我比他高####(重點錯)
暐 說:
手開始不安放的往下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燒:等...等等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緊張的抓住梨的手
暐 說:
雅:梨~不要這樣(眼裡泛著淚光)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梨:那你要我怎樣####
暐 說:
雅:這裡會有人看到的~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然後梨就抓著燒 不理其他人 直奔回家
暐 說:
打開門很著急的把雅推進去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還不忘鎖門
暐 說:
然後把雅推到門上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給她啾下去
暐 說:
邊啾邊說:妳以為我基ㄍ一基ㄍ一是練假的嘛?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然後燒因為被她啾的全身無力 只能攀著梨的肩膀
暐 說:
雅:可以不要在門口嘛?(眼神朦朧)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梨燒邊啾邊走到床邊 梨就把燒推倒在床上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等我一下 去買個東西 馬上回來
暐 說:
OK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我回來了 繼續XDDDD
暐 說 (下午 05:34):
手開始慢慢的往下,雅身上的釦子一顆顆慢慢被解開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梨也越啾越往下,到了燒的脖子
暐 說:
漸漸了到了鎖骨那邊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燒:梨.....(環住梨的脖子)
暐 說:
就往梨的唇狠很的啾下去
暐 說:
我怎麼越打越害羞> <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
妳比我純情
暐 說:
我懷疑我們兩個可以寫文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壓  我有挖坑  要不要PO上去
暐 說:
PO我們剛剛打的這篇?XDD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沒錯XDD
暐 說:
後面你要完成阿
我怕我失血過多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沒問題
暐 說:
PC的嗎?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嗯 去阿藏那 紅茶的回應就是我
暐 說:
我只看到西瓜腦殘中?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牽絆9的回應
暐 說:
喔喔
看到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阿!我想到结尾了
暐 說:
什麼?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以下為十八禁 在場有未成年小孩 請觀眾自行想像
暐 說:
= =
暐 說:
等你PO上去好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暐 說:
下次來換個愛理琹XDDD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OK!OK!
我直接把對話PO上去好了XDDD
暐 說:
哈哈
暐 說:
好阿
好腐阿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對壓 結果最腐的是我們XDDD
暐 說:
我們是低調腐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
反正目前我的坑還很少人去
暐 說:
我會帶人去的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XDDDD這樣就不低調了
暐 說:
哈哈
暐 說:
帶阿毛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阿藏回來了
西瓜→我很宅,因為我放暑假 說:
等我一下 我把對話PO上去
暐 說:
OK!XDDD



後來
我在po的時候
暐出去了
我們就結束對話






天壓Q口Q

我們好腐阿

上一篇:未命名

下一篇:Resident Evil

2008-08-06 18:27:26

我要放無名XDD

版主回應
放吧放吧 2008-08-06 18:51:34
2008-08-06 18:25:32

腐成這樣####
可是我們比你們更腐OAQ

版主回應
XDD
誰叫我們是腐團
2008-08-06 18: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