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2:02:18風追不上的速度

早點睡!  關心嗎?


好久好久沒有人跟我說過。。。而且還在半夜一點打來~讓我驚到。。



(晚安!我要睡囉~你早點睡!)



這個。。


本人每天跑業務,約兩點才會躺在床上!



但是心裡有點怪怪的~



尤其是從女生口中說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唷。。我想多囉!





不過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好ㄝ!



因為我還是覺得˙賺錢才是重點。



拜某人所賜,讓我對感情事切心到谷底!



現在只有成功跟money才是我的目標



我想我已經瘋狂了吧?



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還是賺錢



沒意外的話,我現在要尋找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對象!



順道一提,如果想賺錢的人可以與我聯絡!



不拘男女、不限種族、不限年齡(但需滿18)



本人擁有優質的系統,可以令各位有求必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