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1:19:05風追不上的速度

心靈啟發  一日遊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星期天


睡到九點起床,感覺就是不賴


平常跑業務,每天都七點起床搞東西



吃完早餐,開電腦MSN看到柏銓的留言,約爬山!



嗯,很棒!剛好今天沒什麼約,就答應他一起去



下午兩點,陳先生打來約說要去誠品看書。


我已經殺到誠品半小時,也就是兩點半!


他才在我的身後出現,真是有夠慢的啦!


後來,看一下時間也兩點半,所以就直奔三商那邊。


到了以後,竟然沒半個人,感覺好像被騙。


因為他說樓下等。後來才知道他們都在樓上!


我跟瑋棋享受了下午茶時光,在"哈維卡"喝下午茶。


感覺很棒,不過要有些預算唷。因為還不便宜呢!


後來,出發到壽山登山口。


結果,看時間快四點了!瑋棋要趕回去上班!


所以就把我一個人放在那邊,不過我還是不怕ˋˊ


哈。認識好幾位新朋友!也發出不少名片交朋友。


預計爬到雅座,沿路上也是走走停停的等著後面的人


到了雅座,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下山時,旁邊有個同行的女生,被獼猴襲擊,搶飲料袋!


她好像很害怕的說,不過後來跟他小聊一下。


她喜歡玩生存遊戲、騎重車出遊‧‧等等之類的活動


下山後,到三商附近的水巷茶弄,他們經理請喝飲料。


大約聊了一下,就離開那邊,到下個行程去。


接著就跑到一個教會辦的活動,有好多教會都共襄盛舉。


竟然,在那裡遇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毛ㄟ。


她真的改變很多,感覺教會讓她成長許多。


在教會的活動,也跟天皓聊了好多新想法。


才知道我到現在終於清楚看懂美樂家,也知道該怎麼去執行它。



。以助人的心去實行才是成功之道。


今天有點累囉,所以就先打到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