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8:55:48風追不上的速度

調整生理時鐘  我沒睡

剛剛看完潔西卡的無名


看完之後,勾起好深好深的回憶


還記得那一年的2/9,我爸載我到成功嶺報到的那一天


還記得那一天的依依不捨,我跟妳一直通著電話


深怕進到成功嶺就會失去妳的恐怖深淵,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


時間過得好快,兩年過去了


我好懷念妳當初無名的微笑日記,叫我北鼻的天才涵


我好懷念妳當初的那封信,整個就是莫名的感動


妳最近過的好嗎?


我最近過的很糟糕,兩年了還是依然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快瘋了我


重複著敘述這些往事


因為有妳的出現,我的人生改變許多


當時天真的以為可以走到最後


真的太多東西需要學習了


妳要的十樣要求,不知道妳現在的另一半有做到嗎?


還是,這只是妳當初分手的理由、藉口?


這樣的妳,讓我對愛情失望了


剛剛打到一半的網誌,讓我想看一下妳之前寫給我的信


還記得嗎?電話費一萬多!


這筆錢找機會,我一定會拿給妳


我不想要彼此虧欠什麼,因為我們沒關係!


看完鐵盒裡面的信,還真多封。。。


每一封都代表一份感情,同時也代表一份心碎!


但是不同的是,看誰心碎而已。


--------------------------------------------------------------


最近都天亮才睡,整個就是時間顛倒過來


決定今天不睡覺,把生理時鐘調回來。


而且,對自己的事業更要用心去打拼了


對我的夥伴及支持我的人是種責任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東西!!


糟!!我真的釋放不出壓力~


整個人就是快爆炸了!


沒人幫的了我,我想只有妳才能!


這時候想到一句諺語


『 解鈴還須繫鈴人 』


天又亮了,我該去吃久違的早餐了


吃完早餐後,應該運動一下吧!


那就爬山吧,走一走吸收一下芬多精也好


下山後,回家洗個澡。


準備到公司去開始增員,做產品解說、制度解說


心之謎:妳是否會看見我的努力?


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是否能蛻變


是啊!這一切不關她的事,這是為自己打拼!





^_^"



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應該是.....





















天亮了!

出門去!
在之前公司21樓眺望的好風景!

上一篇:早點睡!  關心嗎?

下一篇: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