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21:30隨風逐流

第一次認識小完(PRO)

                                                                             
  寫個經歷留做紀念~~
                                                                               
    當我踏上蛋捲的門檻上,看到無數的人們吱吱喳喳閒聊著,
  那時新人還真是無法容入在裡面,只是看著那裡面每個人交談著
  ,因為那時玩的地方已經變成廢墟,就聽說有些人都轉入蛋捲上
  ,本來剛開始不想再去新的地方遊玩,後來也是帶著好奇心來到
  聊天室裡面和大家認識一下.
                                                                               
    其實剛進去還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後來漸漸也消失,找不到
  一個人可能聊天,那時你還是在當兵快要退伍,也不知不覺怎麼
  會和你熟,也可能因為你告訴我說,網路上的東西別那麼太在意
  也別太沈迷,後來你也告訴我個人站的地方給我,剛開始個人站
  上我不知道要聊什麼,只是看著你的文章,也沒想去看別的版上
  ,之後因特殊事情,個人站也就掛了,事後得知仍然有辦法上來
  就問看看網址,可惜帳號又消失,再一次註了冊,因為那時要來
  台北時候,你和秀逗二個人互相閒聊起我去台北如何的情形,反
 而讓我增加認識秀逗這號人物,聽不懂何謂小寶.小白.
    
    後來知道秀逗有版就去那邊貼些東西,其實我只是希望認識
  大家,能有過那種網聚上的樂趣,可能時間來錯,人煙稀少,也
  讓我更加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相信,即使相信別人也會反咬你一
  口.
                                                                               
    如果你覺得我做事怎麼那麼奇怪,可能是太認真,謝謝你讓
  我認識更多的人,那時你也常說這邊聊天室不會像其他聊天室一
  樣約一約就不會去,可是有些事情反而是我想的太好,你也覺得
  很多人都變了,只是變的和你剛開始見面的不一樣,好多好多變
  的好陌生,記得有一次要約去台北,你答應過我要約多一點人給
  我認識,第一次見面,我也不懂為何他們都會把責任丟給你,可
  能你比較認真,而二次約見面的時候被我搞雜,因為我沒有給你
  真正的地點,你那時也念我說蛋捲破紀錄的人是你,那有這樣約
  法,那時真的是無心,我本來以為某個人有空幫我找就一直沒有
  去查看看,又怕如果地點找不好會被念,況且還考慮東~考慮西
  ~遲遲沒有給你正確答案,聽說事後你也不想幫我約了..呵~
                                                                               
    小完~~雖然一直不知道怎麼向你說聲謝謝,就以這篇表達
  一下,很高興在台北你一直關心外縣巿的人,怕他們走丟了,這
  是二次去台北對你的看法,不管以後什麼情形,我把你當成是個
  很不錯的朋友,也是很好的一位大哥哥喔~~
                                                                               
    我現在反而不會覺得要多交一點朋友會比較好,只要少數幾
  個志同道合而且不會傷害人的朋友就好~~不知道是我經歷的過
  程讓我有如此深切的感受...
                                                                               
        只能誠心祝福你...並且說聲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