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15:49隨風逐流

日記990425-(肯得基)

話說肯得基事件:星期六要下台南參加表妹的婚禮,等到大阿姨來,我們中午沒吃飯時,就問
婆婆說要吃中餐?
婆婆說:不用。
老公說:那我們去肯得基買東西再車上吃。因為老公看上電視新產品
 
 
老公叫我順便買蛋搭,就要原味比較好,結果我進去買了,我問店員有原味嗎?店員說:沒有耶~如果要原味要等半小時。我們因為要趕車也沒法等半小時,我就和店員說:那我先買霸王捲好了。
店員又問我:那你要XL套餐還是霸王捲。
因為我尋問有什麼不同時又忘了剛才店員的解說,再問一次
 
當我要打電話問婆婆說,沒有原味另一種口味可以嗎?我還是不免問了,
請問:妳剛才說只剩什麼口味呢?我總共問了三次,因為說一說又馬上忘了,我就和店員說聲:抱歉~因為我問到都不好意思,但是店員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害我鬆了口氣(因為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