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9:13:39隨風逐流

98/11/21蟹蟹的婚禮

今天是誰的日子,當然是蟹蟹結婚的日子囉!

  她要結婚當然"興高采烈"準備參加她的婚禮,老公說:我可以請二姑帶我去搭車,這樣我就不用六點起床打扮,但是覺得不用麻煩的時候就少麻煩別人,因為當作與老公一起去上班,多開心的事情。

  只是那時起床太早又下起雨來,所以趕上超慢的火車慢慢搭過去,實在太慢以致於每分每秒都盯著手錶看,內心一直想著不要遲到呦!結果九點半快十點到達台北,那裡的店都還沒開,心急如焚,一心一意還是想不能遲到,先找到地點再說,當我到達目的地時,每想到已經太早更不知道要去那裡,呆著7-11看著裡面的書。

  然後到時間到時就進入餐廳裡面,第一位看到是小完哥,穿著西裝還蠻帥氣,第二位看到當然是大哥,再來陸續看到吉娜及fly、熊及joy、小丹、娃娃及can,看到他們那時的心情還蠻快樂,因為我可以利用此機會與大家相聚在一起耶!

  當然他們那群是婚禮最有笑頭的一群人,分批幫蟹蟹製造調酒,讓她在這個日子裡最難忘的一件事情,當然還請我們入鏡頭說些祝福的話,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狀況時,本身就內向害羞的我,怎麼有好一點的效果,只是老話一話,祝:新婚快樂~

  快結尾送客時,我們也不免與新郎及新娘們拍個照留戀,結果今日的婚禮行程,回家時就與小丹、joy及熊、娃娃及can一起搭捷運去囉!

上一篇:99/2/26艦長

下一篇:日記990425-(肯得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