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7:57:31隨風逐流

99/2/26艦長

  因為當天才發現是艦長那天請客留下幾桌而分批吃,也因為這樣我又參加今年的聚會,車子搭錯時間,所以慢了些久,我真的蠻努力趕過去,只是公車往往比火車慢,碰到會塞車,讓那天又是最後到達的一位

  剛開始打給艦長報備一下,因為我趕不上七點半的車,艦長也因為怕我不熟也打來問我到那了,當到達目的地時,就發現搭的捷運路線走錯方向,那天的狀況時間愈拉愈長,因為太久沒上去台北,路癡的我又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後來愈想愈不對問人之後才發現走錯方向又走回去。

  當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和艦長通完電話後,聽說吉娜要下來接我,剛開始羞澀的我,當然會不敢當面對著別人看,連吃飯時也乖乖坐在那裡吃,那天剛好艦長.阿保.大哥.小丹.吉娜.蟹蟹,外加一位艦長的同學:助理及我,共八位人員到場,後來大哥就提早離開,當大嫂生完時,大夥都在猜想是否是那個主因~

  吃完回家時,艦長、小丹、蟹蟹、吉娜,我們一起搭捷運回家,到某一點時蟹蟹換捷運站,我到某一點時,吉娜就帶我如何搭火車的方向,我蠻感謝他們熱情的陪伴,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能與你相聚時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