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1:27:17隨風逐流

對不起~

  我知道當我提分手那一刻時,應該再也回不去,可是你也絲毫沒有留我的意思,讓我覺得好無情,其實我真的好想知道解禁是什麼,其實我也想了解這整件事情的一切,我還蠻羨慕別人的愛情世界。只是為何就不能遇到讓我安心定下心來的男朋友,我好難過,眼淚都不停掉下來。
我要時間讓我不再想著那些事情而難過,雖然我和他說我沒交過男朋友,可是如果算正式的男朋友,他是第一次。
  第一個是因為見面第二次就想把人吃了,所以看情況不對就停止,第二個是因為二個人學歷差別太大也分了,況且他第二次約會就不準時,所以不到一個月就停止,你算是第三個,是我最捨不得放下的一個人,可是仍舊要放棄那原本不屬於我的愛情世界,不要怪我狠心,是因為你不想讓我了解你的事情,讓我感覺你好深沈,我們是男女朋友怎麼感覺好像和社會上勾心鬥角的人一樣,我好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呦~~~

上一篇: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