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7:19:49隨風逐流

  最近不知道在做什麼胡思亂想,不安全感之外還是不安全感,因為前後對話不相等時,以致於後面所說的話都帶半懷疑,以前覺得都很美好,最近表妹告訴我不要輕易和人說分手,其實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就因為那一句話變成很不在乎,當我替人著想時,突然覺得一切都好不值得。她說她男朋友也有告訴她,分手不該是男生提,結果後來她男朋友最後交了一個新女朋友,那你也是這樣的狀況?你告訴我分手不該是男生提,那是不是等我再度說分手時,你就要放棄,不想把握我們的愛情,還是你身邊有別的女孩子,為何我一直覺得你會有?是因為你沒刪除你手機上想要追求不到女生的簡訊?你不掉時,那為何要來追求我,說些甜言蜜語的話,你心裡真的有我存在?我不是不想準備課業,是你搞亂我的思緒,如果再重來我一定不會那麼給你答案,我也不會讓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這次就當做是我成長的磨練,讓自己更了解社會面有什麼不好,反正你又不會珍惜我,我為何要把心放在你身上。
  我很久以前就和你說過不要和我說謊,結果你就是不聽,也或許你不是我生命中的一位,不然不會告訴我,我重視感情.你重視事業,這真的又是我想太多?為何我每次都選擇相信時又深怕相信底下是個謊言。

   以上當我自言自語,所有的真實性我也不知道,也無法得知到,只是都在猜測中~~~

上一篇:情人

下一篇:下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