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36:13月天心

彰化鹿港遊

班遊之日,但我們這群卻沒有一起出發參與
大概是不好意思一起去吧?
雖然上學期就說好要辦班遊,不過真正實行起來出席率卻不高
真搞不懂當初爲什麼討論的那麼熱烈呢?
所以人是難搞的動物。

早上九點多就出發,依依的載人上車
一路上過來還挺順路的...
亮亮騎車速度很快,佩儀都快有點跟不上了
猛摧油.....囧
這讓我想起了某人也是如此!!
很快了我看到了路牌顯示彰化到了、鹿港到了。
沿途都是賣佛用器具,神轎也做的很漂亮呢!!

鹿港的風感覺上有點大,很像家鄉這邊的風一樣大
那給人的感覺就是一股古味!
走在古厝還會給人有一種錯覺
以為自己回到了外公家呢!!

我們一群女生先到鹿港天后宮拜拜
向一位老太太買了六個香紙,20元也挺便宜的!
裡面來來往往了香客好多,一點也不輸給大甲的鎮瀾宮呢!!
跟著亮亮、麗君走著拜,因為我有好久沒去廟裡拜拜了
感覺上有點生疏!
裡面真的好大,像是拜不完,那麼多尊神像雖然都不太知道其中
但心誠則靈,心無旁物的拜也許比較好吧?!
因為我拜拜時什麼都不想就一直拜
只有在拜媽祖、月下老人、文昌帝君時多求一點平安與順利。

說到月下老人就熱鬧了
一群女人聽到這是在拜月老
馬上就從新在很隆重的拜一次,嘴中念念有詞呢!
而且每人還各求了姻緣線,希望自己能有個好姻緣
其中我們四個人各多求了一條手練
求了可能能安心吧!!心裡感覺很踏實呢~~

笑著說:在瘋男友了喔~~~~~~

拜完後,我們延著街走,邊走邊吃小吃
東西真的很多,一下子也吃不完...
不知不覺中,我們巧遇了班遊隊伍
那還真是巧遇中的巧遇啊!!
雖然早就預料會遇到,沒想到真快!
逛到後來就走進了一處都是古厝的街
我還看到了我滿喜歡的事物,只可惜不能買
因為她們說:你還沒到那個年齡ㄟ!!
還玩了很多小時後的遊戲,我們大概童心未泯吧!!

其中還有某人有艷遇呢!! 呵呵~~~~~

之後又去摸乳巷,遇到了兩個很想嘗試摸乳巷真正功能的男生
可惜啊~~沒得逞!!
最後一站是文武廟,在那我們可是猛拍照...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