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23:36月天心

台中港務局行

今天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老天爺給足了我們班面子...
同學們不知道已經興奮兼期待多久了?
應該也沒多久吧?!

準時在中午出發前往台中港務局。

我覺得在車上大家簡直是high翻了~~~
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 都是熱鬧滾滾
好比是畢旅開始玩似的...
最精采莫過於"芭樂"的爬行功
那是經典在經典不過了
真佩服他有這個勇氣爬完它。

我只能說:一群女人很熱鬧!

台中港務局沒有看到任何的海產
其實來台中港就是想吃點海產啦!!
也許下次有機會吧?!

更近的接觸到實務.實體
聽著解說員的詳細解說
再加上同學們不斷發言著高深度的問題
證明了我們班是有著一定水準的^^

還參觀長榮的貨櫃集散站
那兒待久了就只能用"熱"來形容
真是佩服在那兒工作的人...
還有人不小心發現了單證上的錯誤 我沒說那個人是小安喔!!
更證明了我們班是有在專心上課的^^

裝卸貨港碼頭真是壯觀龐大!
第一次這麼近看著船隻在裝卸貨
雖然有點危險~~~還是越靠越近了
好像是拍照第一吧!!
我發現我們不是在參觀碼頭
而是在不停的與碼頭照相
只是人物不斷在換....
拍到被趕上車為止。

回去沒吃到海產是一大遺憾~~~

車上依舊熱鬧 只限於前半部 後半部都睡著了
還有人被逼趕到最前面 蹲在那狂笑不停 囧

p.s.在回收小型對講機時
前半部我是賣一朵30元玉蘭花的小姐
後半部我則是奉茶拿紅包的新娘 囧
我永遠記的秘書對我說的話:吃甜甜 明年生兒子
感覺她是過來人勒?

上一篇:彰化鹿港遊